♥4/29♥

嘖嘖 月底了 很快的就到惹MAY 五月天了阿~~~

這個月怎麼好像很少更新blog的感覺?!

總而言之五月要到惹 期待5月的兩次連假捏!

月底我要出去玩 期待期待 科科♥♥


另外我在痞客幫也有分身惹

這裡

因為很難得的公司網路痞客幫可以登入

所以如果上班時我想碎念更新東西 就可以更新在那

所以也可以去那邊找我玩唷~~~~

不過我還是以這邊為主啦!!!就醬...


總之 五月也要加油!!!!!!

來訂ㄧ些目標吧~~~~預計五月前訂出來!

(那不就只剩明天....= =) 


♥4/24♥

我發現其實痞客有些地方感覺好像也不錯用

側邊連結操作很簡單 一目暸然捏

就算是電腦白吃應該也能輕易上手(笑)

只不過我實在太依然無名惹

戒不掉 沒法度捏(菸~~~)

 

然後從西喜那邊看到她推薦的羞昂宅女日記BLOG

真的是好好笑阿!甚幽默(鼓掌)

坐在電腦前看都會默默的露出笑容

笑完還要馬上磡一下左右有沒有人路過 不然會多愚昧

推薦英英美代子要打發時間需要幽默一下的人可以去看

有些事真的是會說到你心坎裡呢!!!!!!

另外搞笑漫畫日和也是唷 去u兔ㄅ找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人放

那也是個白爛到不行的東西

推薦給身心鬱卒無心工作 腦袋放空的人們服用

 

以上



4/17

-------------15:46-------------

星巴克的抹茶拿鐵

就是抹茶口味的牛奶嘛~~~

嘖嘖 沒fu 有點甜 不好喝

我還是愛焦糖瑪奇朵♥

-------------13:30--------------

雪特!!!!!還真衰...莫名奇妙感冒了

一定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太大了

前幾天有點感冒小徵兆 喉嚨痛痛小鼻塞的

想說吃個伏冒 應該可以好點 沒想到是潛伏期阿~~~

今天就整個變嚴重 又咳又鼻塞 偶而又流個鼻涕

而且頭還有一咪咪暈 機車耶!!不要給我發燒喔

明天是期待一禮拜的周休 我不要在感冒中度過阿!!!

這樣是會哭哭的 



♥4/15♥

好像應該來實行一下瘦肚子跟屁屁大腿計畫

偏偏我又戒不了口美食

很罪惡的我今天晚上又吃了塊雞排 脆皮的 很好吃:P

然後我發現小七裡city coffee賣的熱巧克力好好喝 甜死人不償命 正

喔~~~還是等五月再開始減好了

???!!!!!


誇張


真的




♥4/13♥

上班時間 我想睡覺的一個極致

要不是今天董事長跟總經理都在台北

我還真想去廁所咪一下 中午半小時根本睡不夠

好想睡阿....=_= 

太久沒動 果真身體有差捏

昨天那一操 來回共14公里 換來是今天起來胯下酸

真糗...有沒有這麼弱 嘖嘖



♥4/10♥

好久沒有碎碎念一下了

三月的碎碎念也才碎念兩天 是沒得念了嗎??

哈 其實也不是 只是有點懶罷了 科科

不知不覺 4月了呢!!!!不過好沒春天的感覺喔...

果真台灣真是沒春天 咻一下馬上就要夏天

夏天快來吧!!!!我最愛夏天了:)

不過老是戒不掉愛買的毛病 果真連線文是萬惡深淵啊!!

不看還好 ㄧ看就ㄧ發不可收拾了

忍住啊!!!!!!!!四月不可以破功!!!!!!!!!

除非把我要賣的東西都清掉XD

有喜歡的人都可以跟我說唷!

小小的殺價我是可以接受的:P

可以到留言版或是敗家大出清這篇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