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才下定決心上一篇之後要節制一陣子

但馬上又跑出下一篇是怎麼回事??

唉唷~~~因為打上一篇的時候 早就標了小穎的新貨

加上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 標三中三 命中率100%

其中2件babybaby的東西 還都是小穎刊登後隔兩天我才下標

結果都給我中了...我原本還想大不了只會中一件

嘖嘖嘖 真是逼死我自己了 兩件還同色系?!!!

才四月初而已耶 人家是"月光族" 我是"週光族"吧T_T

碎唸完了 來看看我買了啥吧~~~首先是清單...

NO17~09spring~~知名品牌高單價商品~超美領口到背後都有雕花簍空公主袖~~~
NO21~09spring~~babybaby高質感商品~~超美愛心扣扣搭配滿滿愛心雪紡紗綴飾裙
NO43~09spring~~超美babybaby 2way可穿胸口蝴蝶結復古雪紡紗點點裙~~三色

房間燈光是黃光 有些色差唷!!

本人157公分 45~46公斤 是個肩膀比較厚的小腹人



知名品牌高單價商品~超美領口到背後都有雕花簍空公主袖~白



wears inc 大陸製 材質:100%棉 日幣價:¥2625

實品照



很簡單的一件素T 特色是領口的鏤空加上花邊

還有一點公主袖的設計 算是實搭單品



簡單的搭吊帶裙 花邊就很顯眼呢!

不過我買的是白色 單穿會有點透耶!

所以比較適合外面再搭ㄧ件~~~不然就是裡面要內搭喔!

再來另ㄧ張穿搭照



外面搭的裙子是等等要介紹的babybaby 2way裙~~~


babybaby高質感商品~~超美愛心扣扣搭配滿滿愛心雪紡紗綴飾裙~米



baby&baby 日本製 材質:100%聚酯 日幣價:¥6195

實品照



超大心的♥難得的日本製耶~~~開心開心

好一陣子沒買到日本製的baby家商品了

裙子是雪紡材質 上面是滿滿的愛心

有內襯 不會透 而且內襯下擺還有一層滾邊雪紡

所以變成兩層裙襬 加了一點重量 比較不會亂飄



有點復古設計 肚子有愛釦釦三顆 很精緻可愛

不過要把衣服紮在裡面才可以露出這件裙子特色



然後這是衣服不塞 ㄧ般穿法比較平常~~也OK(上衣很隨便抱歉囉)

其實穿長版上衣這件也可以當內搭裙穿唷!

質感很好!不愧是baby啊~~~


超美babybaby 2way可穿胸口蝴蝶結復古雪紡紗點點裙~米



baby&baby 韓國製 材質:100%聚酯 日幣價:¥6195

實品照



有內裡 不會透 雪紡百折外層上是滿滿的水玉點點

而且這件的百折垂墬度真的很好看呢!



這一件下標人數不多 米色也只有三個人得標

原本很怕穿起來不好看 但是搭配適宜還是OK的

單穿有一點點怪 感覺很沒有腰身 像最上面搭weas白T那樣

但是加個腰封腰帶之類的 我就覺得比較好看囉!

有符合今年假兩件高腰裙的風格



把它拿來當襯裙也很OK!!或是一般裙子也很好看

也可以很有氣質呢!!可以說是多way裙了^^



這ㄧ次就分享到這

不知道大覺覺得這樣穿搭如何阿??

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吶~~~

另外我後面幾張穿搭照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髮型跟第一張不同啊?!

其實後面的短髮照頭髮是百變甜心的假髮啦!

看起來還自然嗎??ㄎㄎ 會有人想看分享嗎?嘻嘻


日貨分享真的要節制了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