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享完KIMI的之後
接下來是同一天收到的La&aiko共三樣
la跟aiko我都是第一次買 畢竟也才踏入日貨圈不久
這次la出貨真的是讓人等很久 我也是在15號凌晨收到國王的掛編
商品卻一直等到週一才收到 所以所以那根本是晃點人的出貨通知嘛!><
這次La我標四中二 其中兩件是衛生衣 我留言忘了留size所以被跳過了@@
除非La之後東西都超生火 不然回購機率應該不大
畢竟她東西通常都比較貴一點 要好好比價一下阿
至於aiko東西也挺貴的 大概是因為辣妹牌居多吧 小物更是多
所以我標一中一只買了一件洋裝 雖然不便宜 但好可愛唷♥
碎碎唸完就開始來看分享吧!!



★物品名稱★
La mocha ☆JAN. BARGAIN 88限定折扣 毛料大衣外套 $1380
La mocha ☆JAN. BARGAIN 190超好搭 顯瘦款卯丁棉衫 $490
↗aiko in jp* 冬折扣.23 知名品牌折扣款 店員著用高質感蝴蝶結口袋針織洋裝 $1580
☆賣家名稱☆
La&aiko
★拍賣網址★
請點拍賣物標題

88限定折扣 毛料大衣外套~灰



品牌:G.-PAVOT.CO.LTD  大陸製 材質:表-聚酯92% 嫘縈8% 裡-聚酯100%


這件外套La穿起來挺生火的 原本價錢是$1080
我這次折扣季沒買長板外套 所以就標了 不過後來調漲成$1380
原本想觀望其他賣家看有沒有人帶 結果是沒有 所以還是接受調漲後的價錢
實品材質我覺得還滿厚 有點硬挺 但不知道寒流來夠不夠保暖
可惜它沒有帽子捏 冬天外套總覺得有帽子比較保暖滿長版的
下面3個扣子是內扣 全部扣起來感覺有點像洋裝外套
是一件大洋裝或群子還滿適合的外套 是lady風吧!


190超好搭 顯瘦款卯丁棉衫




品牌:babe be equivalent* 大陸製 材質:聚酯65% 棉35%


這一件感覺沒啥好介紹的 許多賣家像是小穎也有帶
我純粹覺得看起來好搭所以就標
質料不厚 穿起來滿貼的 上衣長度偏有點長
大家就看圖 我就先簡單帶過啦~~~


知名品牌折扣款 店員著用高質感蝴蝶結口袋針織洋裝~灰



品牌:Beaute Danser 大陸製 材質:壓克力纖維70% 毛30%


這一件沒有吊牌 我想應該是在海關那扣稅被拿走的吧?!
沒吊牌感覺有點空虛的說
這件aiko穿起來好可愛呀!!!有個帶辣妹牌居多的賣家奈奈也有
不過價錢aiko便宜20而已 我第34個留言下標 一度覺得應該排不到
沒想到還是順利排到了 開心開心 差一點就要跟奈奈買了
洋裝有點砰砰袖 領口有點低要內搭 領口有抓皺
袖子下百領口都有黑滾邊 增價不少可愛度
最可愛的是口袋上的兩個蝴蝶結阿♥
整個超期待收到這件...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這件單穿會刺 而且剛收到的時候很臭><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還在考慮要不要敗同牌另一件點點圖案的說



今天收到POPO&KIKI的東西了
KIKI有aimer feel福袋 所以好大一箱
管理員送包裹來實害我超不好意思的(最近太多包裹了><)
我覺得福袋內容有小冏 晚一點來拍照分享囉!
折扣季商品也告一段落 該收的都收到了 已經沒銀兩再敗了
所以最近連線文都只看看推文之類的
不過越看越覺得abc南瓜軍外好可愛 不過我沒錢了啦 嗚嗚@@
而且現在想買應該也買不太到了 算了 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