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應該是日貨折扣季的最終篇了
但沒想到我昨天手賤又去標了"薇薇女王"自家出的福袋
還沒收到 不知道東西如何 等收到再分享
這次主要是分享kiki&popo的 我真的很愛kiki耶~~~
每次她的連線都超歡樂 而且東西我也滿愛的
要是她的價錢再可愛一點 我就會捨棄其他賣家了>///<
可惜這次kiki比較晚去日本 我的金錢戰力都在一月初撒的差不多了
所以kiki這次我節制很多 但還是3張小朋友byebye

kiki標五中四 popo標四中三 普遍命中率都滿高的嘛?!
不囉唆來看分享吧!!!GO~~~~~~



收到時kiki那好大一箱 上面那個便利袋是popo的右圖是kiki的開箱照



★物品名稱★
☆KIKI☆一月折扣去~01:Aimer Feel 內衣福袋 $1490
☆KIKI☆一月折扣去~11:夏天冬天都可用的小毯子 $300
☆KIKI☆一月折扣去~120:胸前蝴蝶結針織上衣~下超低折扣嚕$1000
☆KIKI☆一月折扣去~123:史迪奇 & 瑪莉貓 毛茸茸化妝包 $390
*popo_in_jp* 賀正018 ~ 高詢問款可愛冷水壺 $250
*popo_in_jp* 賀正048 ~ 原價很貴的新年特惠款日本製可愛衛生衣 小可愛款 $290
*popo_in_jp* 賀正048 ~ 原價很貴的新年特惠款日本製可愛衛生衣 七分袖款 $300
☆賣家名稱☆
kiki&popo
★拍賣網址★
請點拍賣物標題

先來個清淡的popo

高詢問款可愛冷水壺~粉紅玫瑰
 


大陸製 容量500cc 耐熱30度 是個冷水壺
 
這個水壺第一次應該是在兔(?!)那邊看到吧
覺得超可愛的 深深覺得我可以裝可愛的帶到公司用
那時看到兔po時已經爆多人下標 所以就打消念頭
而然逛到popo連線 發現他有po 下標人也不算多 就下手了
至於兔的價錢是多少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個水壺 感覺用久會掉漆 但還是好可愛阿♥

原價很貴的新年特惠款日本製可愛衛生衣 七分袖款~粉
原價很貴的新年特惠款日本製可愛衛生衣 小可愛款~粉

牌子:piupiu 大陸製 材質:壓克力纖維35% 綿31% 嫘縈18% 指定外纖維? 16%
原價:七分袖日幣2000 小可愛日幣1800
 
不知道誰開始帶起的衛生衣風潮
也造就許多失心瘋狂標只是穿在裡面卻要很可愛的衛生衣
明明台灣就沒日本那麼冷 不過看到如此可愛的衛生衣手指就是忍不住> <
我也想脫離阿嬤衛生衣 看到這款又是日本製 就下手了
還買了兩件同款同色 一件是七分袖 一件是小可愛
原本還標了同款色的小褲褲 不過沒中啦 不然就是一套了
這款衛生衣其實不厚 可是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領口的繡花&蕾絲也很精緻 顏色很粉嫩 整個超可愛
但因為他偏薄 所以只能內搭 不能單穿喔!!
popo棄標有我當初沒中的那件粉色小褲 好想再去標來湊一套喔> <




 
休息一下~~~接下來是kiki啦!!!請接著看下去♥

胸前蝴蝶結針織上衣~灰

牌子:abc une face 大陸製 材質:壓克力纖維100% 原價:無解
只剩掛繩 沒有吊牌 不知道原價

 

好多賣家帶的一件衣服 折扣季前後價差也很大
kiki有調降成$1000 算中等價位吧 因為有不到$1000的T_T
原本對它沒太大興趣 不過覺得這次折扣季沒買什麼毛線針織上衣
為了即將來到的農曆寒冷新年 所以就敗一件當過年新衣(一切都是藉口@@)
單穿不會刺 質料滿軟滿好摸的 大大的蝴蝶結在胸口很可愛
後來想想 我整個折扣季也太多都選灰色的了吧> <

史迪奇 & 瑪莉貓 毛茸茸化妝包~瑪莉貓


 
牌子:大陸製 材質:不明 原價:日幣1400
 
kiki是用迪士尼的袋子裝著 因為是迪士尼店買的逼
超可愛的化妝包♥粉嫩粉嫩的底色 加上瑪莉喵大頭 整個大心
粉紅底有摻雜一些金蔥 亮亮滴很特別
內裡是粉紅格紋 打開來看也覺得可愛
包包容量滿大大 隨身的補妝用品塞進去沒問題
缺點是~~~~一 定 很 容 易 髒!!!!!我怕我捨不得用啊~~~~
 
夏天冬天都可用的小毯子~愛心 



大陸製 材質: 原價:無解
價錢處被kiki撕掉了....
 
其實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標它
好像是覺得一定要kiki買些啥 但又不要太貴 所以才下標的吧@@
但他還是有用途的 我中午休息睡覺可以拿來蓋
它材質就是刷毛那種 沒有很厚 有兩條綁帶 不過作用不大
就是醬~~~~我辭窮了T_T接下來是重頭戲aimer feel福袋!!!!
 
Aimer Feel 內衣福袋



早就有所聞 大家都誇af家內衣可愛又很爆 我這個小胸人感覺就很需要
之前標過跳的不過沒中 原本一直想要不要衝其他賣家
後來kiki剛好有po 還是決定試試看 畢竟台灣af專櫃一套都很貴
想說裡面已經有一套不冏的已知款 雖然我不穿丁仔 但內容應該很超值
 
收到時拉鍊沒有吊繩 而且內包裝袋感覺已被開過了><
內容物應該沒有被偷掉包吧???!
來看看令人害羞的內容物吧!!!
總共有兩套內衣褲組 兩件一般小褲 三件丁仔 一件睡衣 一件大腿網襪
 
第一套是大家都有的 黑底彩色點點水玉款三件組 原價:日幣3000


我的第二套是~~~蕾絲紫色小花綁帶清純感內衣褲組 原價:日幣2500


除了一般肩帶外 還有一組可以繞頸的肩帶

接下來是丁仔連發!!!!
 
第一丁:普普風圓圈圈丁仔 原價:日幣420
 
恩....沒什麼特別的一件
 
第二丁:運動風骷髏頭丁仔 原價:日幣420
 
布超小塊 看的令人真害羞
 
第三丁:性感風綁帶豹紋丁仔 原價:日幣420

這件我覺得滿特別好看的 可惜它是丁仔啊~~~~
 
接下來是普通小褲!!!
 
第一件:黑底桃紅直條褲  原價:日幣630
 
這件很普通 屁屁上角有圖案 實穿型
 
第二件:性感蕾絲小褲 原價:日幣420
 
看到這件我挺傻眼的 都不穿小丁了 一般褲褲不能正常一點嗎???
整件就是薄薄的一層蕾絲 也太透明太令人害羞了
要當戰鬥褲我還不敢咧....感覺適合結婚時新婚之夜穿@@
 
再來是大腿襪&睡衣 原價:日幣790&1890
 
因為之前版友都有拿到同款 所以我也懶的打開來看了 直接略過
 
接下來看令人害羞的實穿照吧!!!
 
♥♫o‧°♥∴☆ ♥♫o‧°♥∴☆先來個防雷頁♥♫o‧°♥∴☆ ♥♫o‧°♥∴☆
 
 
 
 
 
 
 
 
 
 
 
 
 
 
 
 
 
 
 
 
 
 
 
 
 

 

 


感謝陪伴我10多年的阿兔犧牲色相 辛苦她了
我實穿內衣真的還滿集中的 不錯不錯 不過內衣太可愛不能穿很貼身唷!
突然覺得這篇好長啊~~~~~原本af福袋想另外放一篇的
但太麻煩了...辛苦各位看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