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次收到三包 分別是La.Kimi跟aiko的
因為是寄到公司 所以把她帶回家時被我媽看到還唸了一下
La的是便利箱有兩件(外套跟上衣) KIMI是藍紫色那包 含小物共5樣
aiko則是紙袋那包 只有洋裝一件~~~~先來分享kimi的吧!!^^ 
☆賣家名稱☆
KIMI
★拍賣網址★
請點上面拍賣物標題

kimi不算是很熱門的賣家(我覺得啦= =)
因為我買的東西有幾樣不是當天下標的
但標5中5 運氣挺不錯的嘛~~~但有樣東西KIMI寄錯了> <
多比價 其實KIMI東西不算太貴 價差不大
囉唆這麼多 按照慣例一樣一樣來吧!!
 
wears inc拼接袖圓領上衣~淺粉灰
 
品牌:wear inc 大陸製 材質:聚酯65% 嫘縈35% 袖子部分100%棉

 
其實這一件在小穎還滿之前PO就看過它了
不過當時對它其實沒啥興趣 而且沒折扣價錢不便宜
此次折扣季超多賣家有帶 越看越覺得這件還滿實穿好搭的
所以就選了個沒啥人下標的KIMI下手 也順利到手
這一件還滿薄的 我穿有點貼 有蕾絲的內衣要小心印出來
質料穿起還算舒服 拼接袖還滿長的 感覺像袖套
總之是還滿實穿的一件~~~~~
( 杏色短裙→miusa 外搭豹紋洋裝→kimi寄錯的 愛心鏤空項鍊→彬)
 
SWIMMER折扣款 超卡哇伊卡通圖案滑鼠~貓咪
SWIMMER折扣款 數量超少的卡通滑鼠墊~貓咪
 
兩樣一起介紹吧!!(上面是KIMI的圖 下面是實品圖 根本沒差= =)
 
兩樣都是大陸製的
這兩樣小物也還滿多賣家帶的 價差不超過50
據說swimmer這兩樣原價都很貴 折扣季便宜很多
歐八桑心態出現 就手癢下標了~~~~
我還都挑一樣圖案的貓咪款 來搭一套 真可愛
不過說實在 沒有很好用 大概是用不慣
滑鼠偏小 很滑 但我覺得按鍵的聲音很大聲 喀喀喀有有點吵
而滑鼠墊可愛歸可愛 但有點小阿T_T
但放桌上還挺賞心悅目的 算了 看了開心就好
 
家族會員回饋 隨便賣 abc日本製毛料緞帶背心~深藍

 
品牌:abc une face  日本製 材質:壓克力纖維84% 尼龍10% 毛6%
沒有吊牌 只有內裡洗標 應該不是原單吧> <
 
沒有單照實穿圖 可參考第一件的實穿內搭(右上)
我其實根本不缺小可愛 純粹衝著kimi說回饋家族隨便賣
是abc的價錢還OK 看到其他賣家價錢都是500以上 所以就下標了
是毛料材質 但穿起來完全不刺 質料也也很軟
總之就是還滿好搭的內搭小可愛囉!

wears inc 蹦蹦雪紡豹紋裙~黑底香檳豹紋


其實這一件我沒有收到@@因為KIMI寄錯了
我收到的是同花色的洋裝款(下排圖) 但不是wears inc的
但我不知道KIMI這一件名稱 也沒賣場圖所以將就看吧!
牌子是babe be equivalent* 大陸製 材質忘了看
我把她寄回去給kimi了 但它那邊竟然沒有多的我買的那件澎裙
只剩素色全黑 我不想要 所以就跟kimi退款啦!



第一次跟kimi買 其實kimi服務也還不錯
價格還算公道 寄件速度普普 沒有小穎那麼神速
如果下次kimi帶的東西還不錯的話 我還是會回購的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你們的推文是我分享的動力唷!!感恩




關於我明明試穿了KIMI寄錯的裙子卻還是跟KIMI退款這點
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我後來也有寄mail告知kimi
我原本是想說穿看看 如果還OK就不跟KIMI退 省著退郵資什麼的
也說她如果介意被試穿過,我會吸收買回來的
不好意思讓大家反彈那麼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