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susu***Olive des Olive--新年品牌限定福袋預購-- 
☆賣家名稱☆
susu
★拍賣網址★
請點上面

話說一月份這個折扣季 真的好恐怖

小朋友一直離家出走 我真的要剁手指了

大家從去年月初一直升火的各家福袋我也好想來一包阿~~~

很怕自己沒福袋運 所以忍著想說不要買省著到折扣季買自己喜歡的

其實我好想標個liz lisa或是tralala福箱之類的 無奈實在貴到炸 作罷

然後不知哪天鬼遮眼的手賤跑去標了susu的olive des olive福袋

標完隔天看到有板有整理出日本妹對各品牌福袋感想

看到olive des olive我的快吐血了 評價都是不怎麼好

當下真是冏到不行阿~~~~無奈我是乖寶寶 棄標是不好行為

所以就等著我的olive福袋到來...(後來有到日本y拍看圖 真的有冏)

昨天 我收到它了...susu 是用100元便利箱寄來的

然後之前在板上有討論到susu擅自把外包裝袋在日本拆了

所以....便利箱打開後就是衣服 完全沒有福袋的驚喜感啊

碎碎唸了一大段 接下來來看圖吧...





粉大的便利箱 裡面有三樣東西(外套/裙子/圍巾)

打開來 有種好虛弱的感覺阿~~~~ 

藍灰格紋圍巾 

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不多做敘述

毛不會刺 還OK 不過沒有實圍圖

我拿出來照像後默默放回袋子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之紅格蛋糕裙

實品圖
65%棉 35%聚酯 中國製


實穿圖
正面&側面

這件是我覺得最冏的一件

原本還沒拿出來時想說是格紋短裙看起來不賴

沒想到一攤開看...這是什麼鬼長度?!穿起來在膝蓋上面一點

也太俗氣了一點 好像當年我國中時會穿的= =

這穿度穿起來我覺得十分難看阿> <

所以穿它照玩像 我同樣就默默把它收回袋子裡了

白色鋪棉綁帶詭異扣子外套

實品圖
表層 內層 內裡都是100聚酯 中國製



實穿圖


這件外套我也不愛 同樣有點太小孩子氣的感覺

領子地方有兩條線可以綁蝴蝶結

沒有拉鍊 前方扣子是斜排的

袖口也有扣子 可是扣起來根本不好看阿?!

衣長不長 有點小短版 看久了還是有點可愛啦
 


原本挺喜歡olive這個牌子的

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錢可以亂花 福袋不要亂買(誤)

尤其是沒有福袋運的人...嗚嗚

所以錢還是省著買自己看上眼的比較好

以免浪費錢囉~~~~
 

話說折扣季敗了不少 目前得標清單

susu標1中1 小穎標2中2(都是baby的) La標5中2 Kimi標5中5 aiko標1中1

jump標3都沒中 kiki popo尚未公布

然後...我要被窮鬼抓走了 趕快剁我手指阿><


這是2009年的第一PO分享 所以應景一下








大家的推文是我分享的動力唷!!不吝嗇的請大家按旁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