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容丙檢術科考試的日子

其實很挫屎 因為整個暑假都沒練習沒準備

考試前一天才借到毛巾 用具缺的也是前一天才買

辛苦明慧學姊借我們毛巾跟幫我們借毛巾

還偷偷從公司拿酒精灌借我們 辛苦哩!!

整個術科考試要考化妝 按摩還有衛生

衛生這東西要用背的 我也是到考試前一天才胡亂看過一遍

然後化妝跟按摩咧 無從準備起 所以考試的時候有點ㄔㄨㄚˋ

很辛苦的是考場在新店 離內湖很遠耶!!!

辛苦依蓁還跟我一起到那麼遠的地方阿!!

還在大熱天從捷運站走到莊敬高職 超遠!!地圖根本是唬人的 超機

到考場後....哇~~~大家幾乎都到都快準備好了 有緊張的感覺了

然後阿 我們先考化妝 就胡亂準備一通

考試也是亂畫一通  我還莫名其妙被叫去代表抽考題

結果抽到外出郊遊妝 但我畫出感覺很像職業婦女妝

之後的日間宴會妝 我也是搞的很像晚間宴會

很不明的考晚後 要考衛生

衛生麻~~~更挫屎了 化學消毒抽到什麼"化妝用刷類"

抽到後我傻了 我沒背到這個 胡亂答一通 哈哈 結果當然沒這麼好運的答錯了

可是實際操作我還選對耶 甚機.....

考完衛生考按摩 當然也是混水摸魚亂考 很悽慘

總而言之 整個考試在混亂中度過 雖然人家說丙級最簡單 

但我會不會過咧?? 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