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  不知不覺的開學了阿

開學就是要選課阿  隨然在上學期快結束前選過一次

但是人總是善變的  所以有些課現在不想修 想改別的

照理說大四了阿  課一定要鬆一點咩  何必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咧

恩恩  所以我大四  決定把課排在二 三 四  這樣就可以週休四日  整個很開心

但是  現在面臨  我退了一個我不想修的課  原本十學分剩八學分  還要找堂課補

但是  但是  但是.....有兩堂課很矛盾  我都不怎麼想選阿

郁婷老師的"生活適應"   還有她好朋友假面柯的"家庭教育規劃"什麼的

怎麼很掙扎 要選誰的???!!!

兩個課都沒期中期末考  都靠報告解決   很煩耶~~~~而且報告都三個

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想要這麼多報告阿 嗚嗚嗚

如果選別的選修課的話   就不能週休四日了阿!!!!掙扎掙扎~~~~

課怎麼這麼難選阿??!!!在掙扎個幾天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