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最近工作忙 很容易靠敗家來解壓

所以失心瘋就標了小珊的小物福袋跟服飾福袋~

小說小珊平時連線PO的東西也還合我胃口 就來碰碰運氣...

大家看看福不福阿~~~以後可以做參考:)

☆珊日本連線☆瘋狂sale~棄標+多買02~小珊自製小物福袋 $699

小珊賣場敘述:

福袋內容物為5~6樣小物

有可能是襪子或其他生活雜貨商品都有可能

只能說非常福!

限量20包,很多人問啦~ 

我收到的內容物是



總共七樣東西

來一一介紹吧!!

太陽眼鏡





耳架的地方是皮革的~

嗯...夏天應該還滿實用的!!


透膚色蝴蝶結褲襪~膚色



這雙襪子真的很常見吶~~~我還有一雙黑色版的=3=


梨花熊 Suzy's Zoo 紙口罩一枚



這個有點雞肋...

我應該也不會拿出來用


不知道幾分丈的碎花褲襪





又來一雙襪子 日本製的耶~~~

不過我沒拆看來看 所以不知道他是幾分丈的...


休足時間~有顆粒貼腳底用版



一包六片

也算是逛街腳酸用的實用好物啦~


KITTY 方型小置物包





還客可愛的 有小內袋

背面還有個小圓球尾巴~~~

可惜我對Kitty沒啥興趣...比較愛迪士尼XD


海綿包包項機袋





這個頗可愛~~~

放項機嘟嘟好~~~也有內層可以放記憶卡或電池!


以上就是小物福袋的東西啦!!!


接下來介紹服是福袋內容~~~~~~~~~~~~


☆珊日本連線☆瘋狂sale~棄標+多買01~小珊自製服飾福袋 $1000

小珊賣場敘述:

福袋內容物為3件衣服

一定會有2件品牌服飾

(有可能是洋裝或上衣或下半身)

無法指定款式,無法取消或轉讓

隨機出貨

同意的在下標喔~

限量30包~把握機會!


下標的人其實很少 我頗擔心的...

不過看在有兩件品牌服飾 就給他賭賭看啦!!


第一件是批牌~蕾絲小可愛



這件當下看到實有點冏

不過質料摸起來還算OK~也滿軟的

我可能會把他拿來當睡衣穿~~~


第二件是辣妹品牌 one way 唇印金蔥字母T



這件我在Y拍看到有賣家有賣到一千多耶~~~

不過我想這這折扣季應該便宜許多!!

另外 這件是日本製的耶


第三件是NICE CLAUP 愛心刺繡連身褲裙



這件小穎折扣季有PO 價錢是$550 KIKI前幾天的棄標也有PO 是$560

是件可愛的連身褲裙~~~~


接下來是實穿...



有點冏但穿起來滿舒服的小可愛~~~

穿起來有點顯胸耶 >///<



one way 上衣就是安全牌

實穿款嚕~~~



可愛的NICE CLAUP連身褲

愛心刺繡滿精緻的

不過好像有點太可愛啦~~~哈哈


以上就是服是福袋三件內容物啦


另外小珊的自包福袋有送小禮物

因為我買了兩包所以有兩個小禮物

以下...就是糖果跟小方巾啦~~~




綜合以上

我覺得這次的小珊服袋也不是說很福但也不差啦

起碼不會嚷我覺得很窘之類的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繼續跟小珊交易的吧^^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