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每天都很晚睡

我這個人在之前有上學的時候 都是12點就會去睡了

但暑假阿...自從之前去杭州每天都玩很晚才睡

回來之後我表妹在我家 每天也都鬧的很晚睡

不然就是跟以前朋友聚會玩到2.3點才返家

所以現在不到1.2點都睡不著 很悲慘

怎麼個悲慘法咧?

就是覺得黑眼圈永遠很深

而且最近皮膚感覺超糟的 臉頰紅紅一小點一小點

不然就是冒小痘子....兩眼每天睡起來都很無神

這可不行阿 傷臉又傷身 我可不想肝異常阿~~~~

所以!!!!!!我要克制自己 每天早點睡 早點起來

至於起來做啥在說逼  睡太晚到晚上又會不想睡 所以要早起

恩...就是這樣...我要早睡早起 kukuku~~~

不知不覺的現在已經12點多了 希望之後都可以在12點以前睡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