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日貨比以往收斂許多

因為主要都是買有品牌的東西 批牌雷的機率比較大

但品牌商品貴傷傷只能在折扣季下手阿~~~

這次買的都是雪紡的東西 , 夏天就是要穿雪紡阿!!


☆ michi ☆ Summer Bargain NO.025 Bye Bye 雕花綁繩雪紡上衣



這件最近又下了更地的折扣 ㄚ蠻這幾天有PO

我選的是米色~

實穿~~~房間是黃光 所以偏黃~~~





他裡面有背心縫在一起 所以可以放心的單穿

側面是寬寬的蝴蝶袖~~~

胸口雕花圖騰滿美的喔!!



╮* Yabbi.corgi *╭ 瘋世足衝折扣 no.9 one way 民俗風格亮片金蔥超美洋裝



這件我掙扎了好久才下標...因為好貴>.<

但是yabbi穿起來好生火阿!!!!!

這件ㄚ蠻最近也有PO 折扣也低好多阿~~~~不過沒白的了 哈


實穿~~~





實品是純白色喔~~~領口頗低要內搭!

這件我真的頗愛!!♥♥ 真的很美喔~~~~

折扣季最滿意的一件^^

UW1225::日本L家 夏季精緻滾邊蕾絲公主袖雪紡上衣 ~~ 大推 【NEW】



這種樣式今天好多日牌有出相似款吶~~~

LF這件最吸引我~~~~所以當然也要來一件!!



很透~~~所以要內搭喔!!

蕾絲還滿漂亮的 只是是公主袖 有點顯壯



搭跟卡信買的吊帶褲 是FORMENGIREL的~

這件雪紡上衣也很實穿好搭喔!!


UW1225::日本H家 可愛華麗風碎花滿滿雪紡洋裝~~推 【NEW】



喔喔!!!這件是被Heather櫃姐的穿搭照生火的

碎花雪紡洋裝也是夏天必備的!!!!



這件有內襯 不過我還是會大個襯褲之類的

基本上他是開襟洋裝 前排的扣子都可以開喔!!

穿起來滿舒服的 我也很喜歡~~~



另外補個小物

☆草莓仙子屋☆~八月最後衝衝衝~no5 熱賣限定折扣,超美精緻的滿滿愛心水鑽皮革錶,三色



因為最近想換支錶 看到草莓有PO就買啦~~~

實品~~~我買白色的

原價日幣3129 大概要1000多~現在折扣較便宜





周圍有一圈滿滿的水鑽 底框是玫瑰金

裡面的愛心跟蝴蝶結不是固定的 會跑來跑去~

樣式很亮很美呢!!!唯一缺點是表帶有點硬...


以上最近的折扣季敗家分享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