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的附錄總是很有吸引力 

就算雜誌內容看不懂 但就還是會讓人因為附錄而買雜誌

日本的雜誌業真的很競爭啊~~~~

其實這次會買sweet 這本 不完全是為了附錄

畢竟送的PAUL&JOE 包看圖片質感並不是說很好...

那我為什麼還會想買???

其實另一半原因是因為...封面人物ayu啦


哈哈 沒辦法 我是ayu飯

雖然她這次的造型妝容很不討喜(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啦!!!哈哈哈(離題了...)

 

回到雜誌附錄上吧~~~

 雜誌跟附錄實品

 

 

 

 PAUL&JOE這個包尺寸挺大的

材質像是是有點點防水的尼龍購物袋

沒有拉鍊 裡面也沒有內袋 但袋子車線都還OK 不會糟

裡面車線也藏的好好的 還算不錯

不過他儼然就是個購物袋的感覺啊~~~

有適合買菜裝東西的fu...畢竟裝重物怕他承受不了

讓我有點想幫它縫個拉鍊了...

包包大小很大 雜誌當比例尺 裏面可以塞很多東西!

 

背起來的整體大小

 

很簡單的分享供有興趣的大家參考:)

 

不知道ES有沒有ayu飯 可以來相認一下唷 哈哈:P




另外  這期sweet裡面有介紹cher送的這兩個包



看起來也好正阿~~~好可愛

所以我又莫名的生火而定了cher了...

雜誌跟包包也拿到 之後在拍上讓大家看看實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