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去洋蔥的時候是大一的時候吧?!(遠目)

當時去的是天母店 那時第一次去 之後也沒再去過

所以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其實沒印象了

只記得當時覺得價位有點貴...

很偶然的前陣子有次騎車經過士林

發現士林捷運站附近 西歐加油站對面開了間洋蔥

想說是之前那家貴傷傷的洋蔥開分店了

心想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吃

 

最近 大學時去日本唸書的好朋友放假回台灣

就說約了要吃飯 我一時也不知道約哪好

又因為是約平常日 我六點才下班 約太遠也不方便

所以就想到了這家洋蔥啦~~~~

去的當天早上原本想打電話訂位

上了洋蔥官網 發現沒有這家分店的介紹 覺得有點怪

後來搜尋"士林 洋蔥"才發現原來這家洋蔥根以往的洋蔥不一樣

美其名是說應映大眾低消費需求 改為速食牛排館

但我想可能是老板換人做了啦(私自以為是這樣@@)

菜單變的不太一樣 價位也變低了

變成有單點 但也可以選擇套餐 只不過變的沒那麼精緻這樣

一份七樣菜(沙拉 前菜 湯 麵包 主菜 飲料 甜點)的A套餐

大概是$350~500左右

還有一種是B套餐(沙拉 前菜 湯三選一)便宜大概$100吧

比起以前的傳統洋蔥便宜不少就是了...

因為姐妹見面就是聊不停 所以菜色方面我只照了我的

來看看我吃了哪些東西吧~~~

 

第一道-沙拉:甜薯沙拉(凱薩醬)

 

沙拉有凱薩 和風 千島醬可以選 我選凱薩

那一坨甜薯 吃起來像是地瓜泥...其實我也分不出來

份量不大 小小的 沒特別感覺

 

第二道-前菜:焗烤田螺

 

好久沒吃烤田螺了 焗烤果然好吃:P

上面的焗烤醬也可以沾麵包吃唷!

 

第三道-麵包(我忘了拍照)

就是一般的圓餐包 裡面沒有包東西

有附奶油可以塗抹 麵包有點熱熱的 就醬

 

第四道-湯品:西班牙蛤蠣湯

 

這個在點菜時我以為是像蛤蠣巧達那種奶油濃湯

結果不是阿~~~

一端上來看到那一顆白泡泡的東西 fu真妙阿

沒錯!!!!他是一顆蛋 溫泉蛋(蛋黃沒有熟)

不過味道還ok 有一點點辣辣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濃湯= =

 

第五道-主菜:香烤雞排?香脆雞排?(反正就是雞排@@)

 

我記得那多年前第一次去吃洋蔥 好像就是點雞排吧?!

這次點純粹是因為比較便宜一點啦 哈哈

味道跟傳統的洋蔥一樣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就說我忘了以前吃是什麼味道了嘛~~~

雞排還算嫩 皮有點焦脆 還算不錯

基本上吃到這我已經飽了 所以旁邊的小配菜我也沒吃完...

 

第六道-甜點:焦糖布丁

 

我的焦糖布丁是左下角那個小東西

右邊那個是朋友點的起司蛋糕

我的布丁好弱...不!!!是超弱的....

味道 也很普通 底下是水水的焦糖汁

下次來我不會再點焦糖布丁了....

 

第七道-飲料:熱洛神烏梅汁

 

來西餐廳喝這個好像怪怪厚??

沒辦法 我修昂來找我 不能喝冰的

一時不知道喝什麼好就選這個喝...

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頗甜 我應該點熱紅茶之類的阿~~~

 

以上就是這一次速食洋蔥牛排館的簡略介紹

 

附上店家地址電話

電話:(02)8866-3081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我是個懶人 需要詳細資料請各位找估狗大神吧

應該可以找到比我的介紹更詳細的內容

不過有問題還是可以留言問我啦!哈哈哈哈哈

就先醬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