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
剩下24天了

深深的打從心底
覺得好茫
好慌

之前一直不斷逃避的問題
現在在眼前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心裡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的感覺
好沉重




今天下午去銀行刷了存款簿
發現我花錢的速度真的很快
賺了錢 根本沒存到多少
有錢 就想要花 真的很不能節制

我不想要在跟爸媽拿錢了
自己賺自己花
但是五月底之後 該怎麼辦??!
我又要當米蟲給爸媽養了嗎
這當然不行


說到這個 又開始茫了....



有人說畢業應該開心
畢業是一段結束  但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給學長姊的卡片上也說過這樣一段話


但是 這個新開始 我找不到入口
還沒有開始 我就迷路了



因為前幾天感冒去了好久沒去的賴老師那
她跟我說了一些事
讓我的心情更沉重的感覺
要我繼續考研究所 唸碩士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迷路的孩子  找不到方向.....

誰可以帶我走出這個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