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很紅的ㄧ條韓褲 我也跟流行 跟合購買了一條

超巧的是...主購竟然是我國小時代桌球隊同學?!!!

已經10多年沒連絡過 還能巧遇 真的是~~~世界真是小耶!

不多囉嗦 來個快速分享~~~

本人157cm45~46kg 不知道臀圍@@ 這件帶XS

房間燈光是黃光 有些微色差喔!



甜膠囊衣舖~韓組 FUNNY POWDER 獨家!雙內車現深刷色煙管褲

直接來個賣家圖吧!



在來個實品圖~~~



1.褲當拉鍊 2.側邊口袋 3.大腿刷色 4.超心機車線
5.洗標(XS) 6.洗標(韓國製) 7.屁股口袋的蝴蝶結 8.褲牌

接下來是實穿



大腿刷白很明顯 小腿則沒有

因為房間光線不夠 車線看不清楚

我穿起來很合 但我小看我的小腹 一度扣不起來@@



質料還OK 有彈性 穿起來不會粗粗不舒服

但是感覺臀部修飾度不夠 腿瘦到了 但屁屁有點顯胖

另外屁股蝴蝶結也因為燈光不足 很低調捏~~~



衣服是隨便先搭著的 請忽略

這件搭靴子也很好塞喔!!



總結ㄧ下...

這件褲子$1680說實在ㄧ點貴捏 雖然我跟合購省了ㄧ咪咪

但值不值得還是要看個人認為 我是覺得soso啦!

但我不是很喜歡大腿的放射刷色

腿並在一起看有蜘蛛的fu....

另外我穿著他 我媽ㄧ直說看起來很憋不舒服

我也怕我的小腹因為吃飽後撐爆鈕釦...

所以這件褲子拿到當天我就跟他說掰掰了 超快

以上超簡便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