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陣子我在想
為什麼老媽有些事不會跟我說 只跟老哥說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貼心之類的
老媽是不是比較疼老哥之類的


這樣說感覺好像在吃醋喔= =
不過我要說的是....其實我老媽也是很疼我的


上禮拜老媽跟老爸去日本玩
昨天返來時打電話跟我說買了很多東西是送給我們滴

尤其是之前我一直嚷嚷要換錢包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結果老媽出國前就說去日本看看有沒有好貨幫我買
後來她說她去日本的第一天就幫我買了個皮夾
而且還不便宜耶~~~~真的有感動到!!


其實老媽真的很疼我們
常常買什麼做什麼都會以小孩為先

我常常會已很不耐煩的口氣跟老媽說話
真的是很不應該厚
不過媽媽很愛碎碎唸 忍不住嘛~~~

老媽對我們這麼好  我們真的要好好回饋她阿
尤其是她身體不好  更加不能讓她操心阿

所以說 我是個愛家的孩子 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因為有疼愛我們的父母 
所以能多陪陪父母當然要多陪陪他們阿!!
RIGHT?!



所以愛在外遊蕩的遊子們
要多回家關心一下你們的父母親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