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如同標題所示

掰啦!米拉麻...美麗華

話說我今天是最後一次在美麗華上班逼
如果沒有意外班表沒有在改的話....
上班的心情.....
其實跟平常沒兩樣啦 ㄎㄎ

禮拜一都是如此
沒客人就是整理賣場
跟同事閒聊
然後八點多開始瘋狂集中轉貨

到最後快下班....
好吧!是有那麼一滴滴不太捨得啦
畢竟我來這好像也快五個月了

還記得去年底剛來的時候什麼都很陌生
第一次來上班的時候是g蛋教我一些大致事項
雖然g蛋現在也不在哩

還有恐怖的農曆過年期間
第一次站花車的時候會很詞窮
很討厭週末假日人山人海的美麗華
忙到一個爆炸 人多到很噁


小怪第一次教我結帳我整個很笨一直學不會
因為美麗華分兩台很複雜阿
然後pos機還入很多次帳一直消
他整個人因該很惱吧 ㄎㄎ


每次吃飯時間都在想要吃什麼
然後就會拖很晚才吃飯
美麗華吃什麼東西都很貴
結果就常常吃麵包之類的
不然就是很奢侈的是義大利麵 夭壽的很貴

不知不覺這些日子過了....



掰啦!美麗華....

嘖...臨時用手機照的 真沒fu....

對了!!我要補充一下 美麗華今天換新電腦了!
是NB喔!!而且沒分兩台主機 都在同一個系統內
我有用到耶!真有趣...不過沒有嗶嗶嗶 害我今天轉貨都用打的超麻煩= =


我看看我下禮拜會在打一篇"掰啦!愛買..."之類的吧
哈哈哈....

其實這一篇還挺沒意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