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了寒假後 我每天都去打工

雖然時間沒有特長 平均一天五個小時

偶而假日會排到A班九個小時

漸漸的  覺得好辛苦阿....

錢真的很難賺阿!!!!

真想出去玩的說

放假了不能出去玩  最近百貨公司衣服都在打折了說....

我想要逛街阿  心情差的時候就想花錢阿

尤其是之前當米蟲的時候睡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現在要上班就睡假日也不能睡很晚

而且我說阿 佐丹奴工讀生很辛苦耶

工讀生幹麻當正職用 我們是"工讀生"阿

難道不能輕鬆點嗎??!幹麻給我們這麼大的業績壓力

開店會工讀生也要去  這也就算了

店會還開到晚上一點多  然後隔天還要上早班

唉唉  甚命苦阿!

唉唉 說穿了我只不過是無法承受壓力的爛草莓吧??!!!




我只能再說一次....

錢真的很難賺阿!!!!








我懷念當米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