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S板上開始禁仿單 原單 外流

心得文也列入此規範了...

所以....就把原本在同一篇分享的原單Bye Bye另外放一篇嚕~~~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在留言問我唷!!


Bye Bye愛心字母水鑽軟毛料上衣+蕾絲水鑽背心





這兩件都是Bye家最近折扣季滿熱門的款式

但我不是跟日貨賣家買的專櫃貨 所以就不多介紹...


Bye Bye 蝴蝶結水鑽花苞上衣



這件也是Bye Bye今年火紅的款式

穿起來真的顯瘦又很正!!!我喜歡~~~


Heather毛海刺繡圍巾~米

冬天圍巾永遠不嫌多~~~~

這條很厚實很舒服 不會刺!!也可愛:)

水鑽花苞衣跟圍巾來源跟上面兩件一樣 所以...帶過....

 

對以上商品有興趣的我直接放回答在下面吧

ByeBye原單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http://ppt.cc/2TMH
水鑽背心我買$450 花苞衣買$790 愛心T$750
我覺得品質都還算不錯耶 比台貨好
花苞上衣內裡一樣有緞面內襯
我買的都是標全的 (花苞衣是Bye家附牌領標) 都沒吊牌

但露天有些更便宜的 打bye bye都可以搜尋到
不過我就不知道品質是不是一樣的了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