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電視時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手機廣告 阿?!!

是日本人 倖田來未代言的MP3手機"TOSHIBA 906"

我一看到這個廣告  就看上這隻手機哩!!!!

我這愛好日本物的人  對3C產品也是如此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粉紅色手機 又是日系樣式 怎麼能不愛咧?!!!



就是這一支  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呢!!!而且淡淡的愛心印花(€應該是愛心吧?!)

這隻手機是mp3手機  面殼有喇叭應該看的出來吧?

然後照相畫素有300萬喔(天阿?!以前我的肥柯達項機也才300萬)

而且它可以外接mini SD喔!! 整個我的VS2就遜掉了的說...


這是我從雜誌上照下來的 這是上個月日本的雜誌

之前看到時就覺得這隻手機很可愛哩 沒想到台灣也有賣哩

不過新手機都是很貴滴! 一隻要一萬多耶....唉唉

雖然在這邊嚷嚷說很喜歡 但也只限於欣賞阿....

因為我買不起阿...(而且我好像才換手機沒多久厚)

反正 就是這樣啦!!我只能說...日本手機真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