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SA家的靴子 這一次是跟團9折買的

結果一等 就等了一個多月才等到阿~~~有夠久的 真是辛苦主購了

今年牛仔西部靴很紅 GraceGift的款也都很好看 但我覺得統高太短

SA這一雙高度我比較喜歡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看到合購徵9折就默默的跟了



SurpriseAngle☆心機小魔女╭☆非凡氣勢重金屬裝飾V口細身【S853】牛仔靴預購

目前在板上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這雙靴子

提供給有考慮這雙的人做參考:)

我是買棕色的 先來看實品照吧



這雙沒有很硬挺 勉強能站立不會彎腰

皮質不會臭 還真慶幸~~~~

鉚釘是四角爪扣的表面 不是用黏的 所以應該可以撐比較久

內裡有一點刷毛質感 感覺冬天穿會稍微保暖呢!

但我覺得這雙版型有點偏小耶~~~



細部近拍

鞋底沒防滑 走路要小心唷!!!!

工感覺還算不錯的 只是跟應該很快會被磨平吧= =



實穿~~~~~~

會露小腿肚唷!!!!

卯釘好多感覺好像有點高調 但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



整體照正面



整體照側面

一雙不到5百的靴 這種質感我覺得還算OK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入手 不會雷唷

唯一我最不推的是 預購真的好久啦~~~~



因為想睡了所以就不多說啦!!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我有想到什麼也會再補充的

就先這樣啦!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