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我最喜歡星巴克買一送一了!!

整個划算很多~~~

焦糖瑪琪朵好喝 星冰樂也好好喝唷~~~喜歡♥♥



♥5/17♥

因為公司12周年慶活動有補助經費

讓各部門自行舉辦活動出外遊玩

雖然我身為管理部 但處於業務部中

所以我還是跟業務部的人出去玩啦~~~

就是昨天 去了宜蘭一日遊

一到宜蘭就先吃了海鮮中餐 然後吃飽後到石盤步道登小山

最後到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渡假區)吃晚餐看螢火蟲

然後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好累...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昨天買了2次星巴克

買一送一不買一下怎麼行!!!!但其實還是很貴耶@@

下禮拜也有買一送一唷!大家快去買~~~揪咪



♥5/15♥

五月碎碎念這篇差點就不在blog首頁了

可見我遺忘它多久了=..=

五月原本要忍著不要亂買 可是啊...

我手真的很賤啊 好像不下標東西渾身就不對勁啊~~~

嘖嘖 手很賤又標了一袋LIZ LISA

沒辦法 誰叫它價格上那麼福 畢竟SOGO櫃賣得我根本下不了手阿

但福袋還是點太刺激 畢竟太夢幻我還是不敢穿出門啦!!科科

明天要跟公司的人出去玩!!!第一次耶!真害羞~~~

祝我玩得愉快吧^^



另外...期待月底連假的台中行唷!

大家台中有推薦哪裡好玩???快跟我說唷~~~




♥5/6♥

5月了阿~~~

結果還是什麼目標都沒訂出來...嘖嘖

但是我想睡了 只是睡前來碎念一下

我想近期我最大的願望

大概就是小腹可以成功減掉一層吧@@

然後希望可以回到43kg(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