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上一篇剛分享完這次小穎新貨

沒想到再小穎棄標時我手癢又標了四件(中三件)

沒中的那件是我最想要的~~~~babybaby的假兩件式洋裝

小穎PO時我剛好去洗澡 嗚嗚 殘念啊!!!

因為單價高 所以我下標時是第14個 但因為是單品 數量少

所以就沒排到我 嗚嗚嗚 因此隔天馬上找轉賣(詳細內容稍後補上)

首先就先列個清單先 少少的三件

C19~09spring~知名品牌高質感商品~~超美荷葉雪紡紗綴式綁脖背心~~芥末黃 $520
C20~~09spring~babybaby主打款~超可愛愛心針織上衣~~日幣單價高兩色 $1480
C33~~special sale~~超可愛吊帶可調蝴蝶結背心~~~ $400

這一次小穎的春新貨我就敗了4件baby家的

上ㄧ篇分享2件 這一篇1件 還有轉賣來未收到的1件

整個就是baby控阿我~~~要不是他們加東西貴 不然還真想通通打包阿

廢話不多說 來看分享吧!!!

(原PO 157/46 肩膀比較寬的小腹人>///< 房間燈光是黃光 有點色差唷!!)



babybaby主打款~超可愛愛心針織上衣~藍

先來個小穎生火圖 轟轟轟!!!


實品圖


品牌:Baby&Baby 日幣售價:5145 材質:100%棉 大陸製

實品顏色沒有小的照的那麼鮮 比較近我拍的袖子照那個顏色

愛心是米色的 Love Me Baby♥字是袖上去的

有點公主袖設計 荷葉邊下擺很可愛唷!



搭baby的高腰復古牛仔裙(心得請按這裡)

順便學小穎搭個腰帶 不過小穎那個腰帶比較可愛



試試看底下配別的東西 小襯裙 牛仔褲 牛仔裙

我個人比較喜歡搭淺色牛仔短裙那樣

這一件質料還OK  跟折扣季時買的愛心菱格洋裝(心得在這裡)差不多

沒有特別柔軟 但不會不舒服 作工挺精緻的

只是我買的baby款怎麼都那麼類似阿??!(baby另一款上衣新得在這裡)


超美荷葉雪紡紗綴式綁脖背心~芥末黃



小穎第一次PO時沒被燒到 因為覺得價錢不可愛

但PO棄標時這一款是新色 之前看板友分享覺得還滿精緻的

但這顏色明明就不怎麼好搭 很特別的醃黃瓜色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鬼遮掩的標下去了@@



品牌:wears inc 日幣售價:1900 材質:65%聚酯 30%嫘縈 5% 不知道怎麼翻 大陸製

這件質料真的還滿舒服的 軟軟滴

而且蕾絲領邊跟綁帶都很精細 很漂亮 衣服有彈性 領口有點抓皺



我試穿直接把內衣肩帶塞在衣服裡面 所以有點怪喔(我是懶人= =)

說實在 這件好穿歸好穿 顏色這不好搭衣服的說 總覺得怪怪滴

超可愛吊帶可調蝴蝶結背心



品牌:my world? 日幣售價:不明 材質:70%棉 30%尼龍 大陸製

小穎PO這件時覺得好可愛喔~~~而且價格也還算可愛 我愛蝴蝶結



不過這件小穎色差很大 顏色幾乎不太一樣

小穎照都偏粉 實際上都是灰的 尤其是那個雪紡蝴蝶結

顏色不是粉色 是灰色捏!!! 但還是可愛啦



跟小穎一樣搭白色T 不過我穿起來怎麼那麼沒質感Orz

背後是V型 吊帶可調 我穿那樣是放最長了

這件我覺得大胸人不適合 會太凸顯上圍的感覺(我是小胸人)



裡面換穿長袖搭搭看 春天也能這樣穿

不過我的長袖怎麼都是灰色系阿@@

這件真的挺超值的 好看可愛又划算^^



這一篇差不多就這樣啦

來說一下轉賣baby兩件式洋裝那個

其實這件幾乎沒人轉 唯一找到的一件在X天

他一開始開價$2000 實在貴很多 但我很想要

所以就留問與答問他可不可以便宜點

他直接問我希望多少 小穎才賣$1490

所以我就說我預算1500左右 結果他回我說$1745含郵

我覺得還是貴阿 而且我覺得他是店取時 $1400買的

小穎才PO完還沒寄他就轉賣了 所以$1745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說我最高只能$1600 他回我$1600不含郵 郵資要$55

還說很多人在問與答罵他(我猜是罵他賺太多之類的吧?!)

結果$1600不含郵我還是拒絕了 想說沒緣吧~~~

後來隔了一天就沒消息了 之後有看到另一個人轉賣$1540 要加郵資$60

但是是賣黑的 我比較想要藍的 所以就沒標 結果那件很快就賣掉了

後來之前那個在當天晚上就問我$1600含郵OK嗎 她急於脫手

我這個人還真是賤 想要就是想要阿 就答應了....

真的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阿~~~~被貴了100多左右

沒辦法...失心瘋的想要阿T_T

希望收到時不要讓我失望阿~~~~

以上



覺得此偏不錯 就幫我按右邊的"推"給個鼓勵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分享的動力唷!!!也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