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2月的最後一天了

可惜剛好禮拜六 沒得多放一天假

嘖嘖...真沒趣


我發現我最近錢花得有點兇 恩~~~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下個月開始做點改變吧~~~ㄎㄎ




♥2/27♥

喔喔喔!!!2月底了耶~~~~真快

最近天氣超好 根本跟夏天一樣阿!

所以最適合買春裝了(誤)

我冬天折扣季的衣服 還有沒穿出門過的阿~~~

來出清東西 為夏天折扣季做準備吧 ㄎㄎ


今天星巴克又來買一送一了

超划算 上班時本來要買來喝 不過人好多

結果又是下班才去買....

留一杯明天早上喝囉!!

我愛焦糖瑪琪朵♥



♥2/18♥

唉唷喂呀唉唷喂....

日幣是要什麼時候才要降下來啦!!!!

在0.38左右飄移是怎樣 真懷念0.29多時

可惜那時還沒接觸日貨

偏偏在這種貴傷傷時期陷入日貨深淵

好想買日本的雜七雜八小東西

但是...日幣好貴阿!!!!嗚嗚嗚

快點醬下來嘛~~~~日幣大哥 好咩好咩♥♥



♥2/17♥

人客阿~~~~

歡迎去我們的賣場看一下唷!!

有上新貨了呢!!!都很好看耶~~~

(精選幾樣 點圖看以連到賣場唷!!)

超有氣質的花朵項鍊墬子 有三色唷!!


小龐克風的愛心項鍊墬 愛心亮亮的 還可以分開唷!!


可愛的皇冠愛心 還有小鑽


男生戴起來超有型的項鍊墬子 很正!!


這一款是銀的唷!! 實品超美的~~~照片弄不出那個感覺 閃亮亮超可愛 我很喜歡這款


賣場上還有許多好看的飾品

我的親朋好友或是路過的人

請多多捧場吧~~~~

我的親友們有西歡的可以問我 有優惠喔!!(笑)




♥2/10♥

這一兩天老是覺得肩膀痠痛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坐姿不良還是睡姿不良??

真想貼個撒隆巴斯阿~~~



我的小腹...好營養的感覺

我要瘦阿 嗚嗚...




♥2/9♥

今天是元宵節耶~~~

祝大加元宵節快樂唷!!!!!

有沒有吃元宵大湯圓阿??(笑)


好快農曆年到初十五就差不多等於過完新年

新的一年大家有啥新希望阿??

賺大錢?中樂透?不要裁員?不要減薪?不要無薪假?

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平安安最重要!能賺大錢更好!!ㄎㄎ


上禮拜有去帶了幾款*~ Sincērus~*的新貨

這次有漂亮的銀飾喔!!洪K精挑細選的喔^^

過一陣子就會放上賣場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親友另有優惠~~~去幫我捧捧場吧^^

(賣場連結在下面 拉到下面點吧!)




♥2/4♥

開工3天了 好沒fu

上班真容易倦怠阿(攤)



真的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手指了><

我想存錢自己去日本瘋狂的敗阿~~~~

收到星的cantwo橫條長板毛線衫

少少只標一件 還好失血不大


不過kiki那po出清 一張小朋有又掰了

我決定!!!!!一個月克制到5000內吧!!




♥2/2♥

嘖嘖嘖 超快的

9天年假就這樣過完了

今天是年假後上班的第一天

整個很ㄕㄟ(煩又懶惰的意思)

唉唉唉 現在失業率這麼高 工作又難找

所以我還是撐一撐吧!!畢竟公司環境是很不錯的

但還是要好好對未來規劃一下阿~~~~



話說今天星巴克因為開工日買一送一耶!!

整個划算♥

所以下班之後我硬是去買了焦糖瑪琪朵

兩杯值一杯價 超讚!!!

一杯留著明天早上喝我也開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