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趕快把之前收到的東西分享完

等之後收到KIKI的才不會積一堆(爆)

唉唉唉 真的事上班壓力大無處宣洩 才會狂買吧我@@

不說廢話分想先 因為我想睡覺了...

原PO157/46 肩膀比較厚的小腹人T_T 房間燈光是黃光 小色差唷!

直接來個此次清單先~~~~

C7~~09spring~~babybaby最新作~限量超美條紋愛心扣扣假兩件式洋裝款~~兩色 轉賣$1600
*popo_in_jp* 孟春40~ 春夏薄款可愛居家服B $600
*popo_in_jp* 孟春42~ 超可愛Disney計算機 $190
*popo_in_jp* 孟春49~ 淺底款可愛愛心格紋襪(有委託代買黑色款的請看一下說明喔) $210



babybaby最新作~限量超美條紋愛心扣扣假兩件式洋裝款~藍

繼上一2篇小穎二月份春裝分享

趁著小穎三月份連線期間 來分享完私心瘋想要的baby這件

買轉賣被貴了$60的baby假兩件式洋裝(小穎$1490+50 VS 轉賣1600含郵)

不過看在這件量很少的份上 就算了...也感謝轉賣的人阿@@
 
先來個賣場圖吧~~~


實品圖
 

品牌:Baby&Baby 日幣價錢:6195 材質:本體-聚酯100% 韓國製

感摸起來料還不錯 上衣部份是棉料還算舒服

假兩件的地方是藍色雪紡 但不會很透 下擺有兩層雪紡

背後設計的地方很特別 有綁帶 蝴蝶結可拆 但上衣跟雪紡是縫死的唷!

胸前的兩個裝飾釦是愛心圖案 愛色滴(黑色配的好像是粉色釦)

很難得的是韓國製 不過如果能是日本製更好XD
 
實穿照
 


簡單的搭一下 不怕害羞的可以直接當洋裝單穿

不過還是要加安全褲唷!!

不然就是搭個褲襪配個靴子 也不賴
 
總之~~~我很愛這件捏!!~~~

不過為了這件 我2月整個有點超支T_T

這一次小穎PO貨我都不敢在亂買了 想說看看就好

(不過昨天還是失手標了蝴蝶結戒子跟自創跟鞋)

標完之後 又有點希望都不要中 整個很矛盾阿我@@


 
接下來是比較常帶小物的POPO

有節制一點 所以共三樣 POPO有PO超多絲襪的

不過都貴傷傷T_T 所以只下手一雙大眾款

先來個大合照~~~


春夏薄款可愛居家服~粉紅白點

實品照
 

品牌:party heart 日幣價錢:不明 材質:聚酯65% 棉65% 中國製

實穿照

 
春天到了 睡覺也要換季 所以就下手了薄的棉質睡衣 可愛可愛

料子普普 但不會不舒服 還OK!睡一睡不會只剩肚子以上穿著睡衣XD

很難得我有一套上衣+褲子的睡衣(家裡的全都是洋裝型)

不是很粉嫩的粉色 但蝴蝶跟點點搭載一起就是可愛阿!

不過就是睡衣 所以就簡單帶過囉!~~~(因為是睡衣 所以就帶陪我睡覺的兔仔入鏡了XD)

令我想到...我好像要KIKI這次PO的迪士尼娃娃~~~我想要邦妮兔或瑪莉喵T_T


超可愛Disney計算機~瑪莉喵


 
品牌:迪士尼 日幣價錢:378 材質:不明 中國製
 
不知道為什麼要標的計算機 完全是被可愛的瑪莉喵所迷惑

我明明就不缺計算機啊~~~~~ 但看在不太貴又可愛的份上 算了

但說實在的...好看歸好看 但不怎麼好按的說...


淺底款可愛愛心格紋襪




品牌:justy 日幣價錢:不明 材質:不明 日本製♥
 
人腳一條的愛心格紋襪

不過因為據說它極度容易破 所以就沒實穿照了

我怕我還沒穿出門 試穿時就被我的指甲搓破...
 
 
這一次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題外話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淘寶的samantha的包包

雖然我知道不是真品 但我還是有點想買

因為正品太貴了啊!!!嗚嗚嗚~~~~

目前看上這一家的其中幾款(經典鎖頭包跟編織包)

http://shop33511992.taobao.com/

 其實同款Y拍也有人在賣 貨源應是相同的

不過淘寶單價錢來說便宜$300左右

但找人代買不知道划不划的來~~~

不曉得有沒有人買過可以給點意見阿?!質感好嗎?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