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今天是小年夜

明天就是除夕~~~要過年了呢!!!

好快好快!!!年假終於到了~~~~~~~

真開心 可惜今天打掃用掉一天

還有8天假 要來個睡飽飽 吃飽飽 歡樂過新年

耶!!!!!!




♥1/18♥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要嫌我浪費錢嘛~~~

我希望你開心呀!難得生日 就不要計較了咩^^



♥1/16♥

去新竹參加公司尾牙

還滿嗨的 4點提早下班搭車下新竹

500多個獎項 普獎3000禮卷380名

最好的是6萬元旅遊補助

結果我都沒抽到!!!!

誰叫我們公司有1200多人> <

好多人喝紅酒喝倒掛喝到吐 太恐怖了

尾牙真的是上班族宣洩的時刻阿~~~~

喝吧喝吧!!反正公司出錢XD




♥1/13♥

好快喔!!!不知不覺得就一月中了

然後最近這幾天 超超超超級冷的!!!

難得我這個不怎麼怕冷的人都覺得冷了

這才是冬天呀!!!!不過我不愛冬天> <

話說一月是日本的折扣季

我這個狂愛網拍的人自從迷上日貨喔 就一發不可收拾

從踏進日貨的去11月開始每月上ptt連線日貨

到現在2009年1月 3個月讓我荷包快速瘦身

尤其1月折扣季 我有點失心瘋的標了一堆 超可怖

小穎 La KIMI POPO Aiko susu 跳 KIKI樣樣來

等著看我一連串的日貨分享吧!!哈哈哈

話說到這 請大家支持我們新開張的賣場唷

(直接點圖連結)



還有還有

我私人的出清物賣場

也有許多好康日貨唷!!


請大家多捧場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