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好快喔~~~~

一年就這樣要過了呢!!!!

要來去跨年囉屋~~~

掰一

新的一年要也努力的買喔!!(誤)

ㄎㄎㄎ



♥12/20♥

閒閒在家PO了兩篇之前的敗家心得

沒事的可以去看唷!!!~~~這邊就懶得拉連結啦(笑)

好機的天氣 這幾天又不冷 感覺在家可以穿短袖也沒關係

明天是冬至!!可以吃湯圓捏~~~


有一件大事 恩 非常重大

我需要好好認真的想一想

畢竟真的很困難 不過不適一事怎麼會知道成不成功

我爸媽覺得可以試試...

但...我真的要好好思考~~~

如果有什麼確定的行動 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12/16♥

Dear Mom

Happy birthday to you♥

為了幫老媽慶生 到附近的泰國料理吃晚餐

為什麼泰式料理都如此下飯

所以我吃了滿滿兩碗飯 肚子現在快炸了...

明明晚上要少吃一點的阿

整個這一頓飯又不知道要多幾公克的肥肉肉了

我還買了個birthday cake...喔~~~~完了> <

anyway 祝老媽永遠開心快樂





♥12/9♥

好討厭!!!!!!好討厭!!!!!!!

我討厭當小腹人....

深深覺得我的小腹越來越誇張

我晚上有做仰臥起坐跟抬腿呀

為什麼一點都沒有瘦的感覺??

嗚嗚嗚...人家晚餐現在都吃很少了的說

怎麼不會瘦??(淚奔)




♥12/8♥

耶耶耶~~~我家阿步要出新單曲了

是雙A單曲耶(雙主打的意思)

兩首歌都很好聽唷!!♥

尤其是Days這首個的MV

AYU超可愛的耶♥(撒小花~~)

然後阿 預計明年出的2008巡迴演唱DVD

收錄的是台北最終站的演唱會喔!整個超期待!!

所以說~~~~AYU是愛台灣的♥期待期待

總之就是...AYU最高♥





♥12/1♥

好快唷~~~不知不覺就12月了耶~~~

然後聖誕節就快要到了

不過在聖誕節來到之前還有另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是我生日....是秘密♥ 哈哈哈(笑)

感覺這一年過的好快唷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嘖嘖 真是太虛度光陰了吶(跺腳)

不過目前我也不知道怎麼改變 總之要好好把握當下阿!!


前一陣子我嚷嚷一直想買流蘇靴

在11月底我買了 不過又退了 哈哈哈

詳情請看前幾天打的心得

【裝飾配件】Grace gift ViVi強力狂載~流蘇繫帶麂皮長靴.棕這篇

有試穿分享唷!!!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