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完全噴錢的一個月份

日貨這個東西真的是恐怖到一個極致

我決定12月要禁網拍一個月!!!

不然整個超支

真的是...太 超 過!



特例唯一允許買一雙流蘇靴好了(小聲說)




♥11/20♥

天氣變冷了 有冬天的fu了~~

我討厭冬天 天氣不好也會搞的心情不好

每天早上都好想一直睡一直睡 賴床賴到不得不起來

洗臉刷牙 隨便上個淡妝 換個衣服就匆匆上班去

前往公司的路上常常會想...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唉~~~這時候都會在心中嘆好多個氣

一嘆衰三年 我要衰好多年了


天氣冷 上班沒事簡直快要睡著了 喝了咖啡也沒用

(說到咖啡 好想再來杯焦唐瑪奇朵唷!)

所以只好動動手 打打字比較不會想睡

然後又去逛個網拍什麼的 真的是~~~

女人慾望真的是無窮的耶

尤其時上班覺得很悶 就一直有購物慾想滿足自己

可是我最近很想買衣服鞋子什麼的

然後狂看日貨看的心癢癢 卻發現...

平上上班根本沒機會穿啊!!!這樣子不是很浪費嗎??

如果我還是學生 就可以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課

不過...如果我還是學生 根本沒閒錢買這些吧?!

說了這麼多 要說一下 我打完了另一篇敗家心得文

【日貨分享】小穎~超美babybaby混麻蕾絲下襬短褲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轉賣它吧....有點不太實穿的說

另外是今天才收到熱呼呼的KAZANA靴 心得我也一併附上

【裝飾配件】KAZANA復古率性風格~多重釦環車線油紋長靴

其實打這些心得文還滿能殺時間的 我真的還挺閒的嘛~~




♥11/16♥

現在天氣真的很反常

原本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又濕又冷

到了週末卻來個大晴天 又把短袖拿出來繼續穿

不過也只好一天 今天又變的比較陰天

下禮拜寒流要來 冷是還OK 不要下雨嘛~~~~


話說前幾天上班太無聊 我把新收到小穎日貨4件打了心得

不過忘了寄回我的YAHOO信箱 要等下週才能PO上來了

而且原本標棄標的一件褲褲 禮拜五就應該收到了

但是郵差竟然送錯地址了啦!!!我還去公司管理員那問了2次

結果打電話去郵局查才知道是送錯= =嘖!!效率真是不好!!!!

所以那一件的心得就之後再補啦!

接下來的11月下半月我真的要節制剁手指了

整個要超支了啊~~~~還買了雙GRACE GIFT副牌KAZANA的modle靴

點圖可以看賣場唷!!

不過因為是modle靴所以便宜啦!

感覺沒那麼傷(其實還是很失血的....)

但想想他筒圍好像有點大 我好像下標的太衝動了

算了 不適合在轉賣好了 哼哼

至於我想要的流蘇靴~~~~12月再說好了= =沒錢了啦!!


女人錢真好賺 網路購物真的是賺女人錢賺的荷包滿滿吧!

我也來想個東西賣好了 ㄎㄎ



♥11/12♥

昨天才在碎碎念的說我買的東西還沒寄到

今天終於收到了啊!!!!

是從很夯的日貨賣家小穎那買的

之前手滑下標9件中了4件

然後就灑了三張小朋友


結果這一兩天小穎在PO棄標

我又手很癢的標了2件

到目前為止 又中了一件 一張小朋友又飛了


在另一個賣家彬也標了3樣 有一樣差一位就中了

我要的色在我剛好就缺了 另一色還有但我沒選後補 真是可惜

其他要等明天才會知道

套一句老話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拍了今天收到的實品照 也試穿了一下

有件不太滿意 其他都還OK 不過因為無名到期不能PO圖

等續了VIP再PO文分享吧 哈哈




♥11/11♥

終於阿終於~~~ 我去剪頭毛了

其實有點衝動想剪短頭毛

不過一直被我媽阻止

但這次頭毛也留超久沒剪短了

又染又燙髮尾超受傷 一直打結

所以就狠心一次剪多一點

剪完後頭毛長度超不多肩膀下一點

好久沒把頭毛剪那麼短了

不過因為我VIP到期了 暫時也沒照片要PO

等之後照照片再給大家看我的新髮型吧 ㄎㄎ


上上禮拜我買的日貨怎麼還沒寄來

好久阿~~~~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完了 我覺得我中了日貨的毒

我決定放棄便宜但品質不甚佳的台貨

奔向日貨的懷抱啦!!ㄎㄎㄎ

不過相信這是條噴血的不歸路壓(泣)




♥11/7♥ 

Happy Birthday to me
 
又老了一歲 過生日一點也不開心
 
再過一年就要25了 還跟個小孩一樣
 
成熟一點吧~~~~~
 
<<生日願望>>
1.我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 工作順利 我要賺大錢!
                      3.噓...是秘密(可以的話...我希望多給我10個願望 哈 )




♥11/6♥

不知道是怎樣 這幾天上班一直很想睡

我得了嗜睡症嗎??



最近看網拍 好多人穿搭都有配一雙流蘇靴

然後我就被燒到了 grace gift這一雙流蘇靴


我覺得真好看!!

他還有另一款中靴 不過我比較愛長靴

今年秋冬超流行這種靴款的阿!

好想買唷~~~~一雙NT.1980

我看過網拍有人轉賣便宜個200左右 真想下手

不過很怕跟個流行 平常根本很少穿會浪費

好猶豫阿~~~~該不該下手??

再看個穿搭圖吧!



我該不該下手???誰可以給我意見??~~~






♥11/5♥

今天這是啥鬼天氣 好熱熱熱熱喔!

我終於把打一半的文PO好了

可以直接點字連結喔!!

"
烏來-璞實麗緻泡湯去"

"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

先醬啦!

其實我在10月底的時候跟流行去標日貨

才知道原來有些日貨賣家超搶手 才剛PO下標人數就可以上百人

要搶到還不是那麼容易滴!

經過幾天廝殺 我標到四件 價錢加一加還不便宜

有一件外套 一件罩衫 一件毛衣 一件格子衫

我打算周末去店取 所以改天在分享吧!




♥11/4♥

洪K感覺好久沒好PO一篇日記了

結果不知不覺的就已經11月了耶!!

都已經11月了還可以穿短袖趴趴走 全球暖化也太嚴重了吧!

地球會不會要爆炸了??(當然不會= =)

好啦!不耍笨了

因為現在在上班簡直快睡著了

所以要來生個幾篇文章出來殺時間

其實我想把我的網誌好好整頓一下

無奈公司網不能登入 所以只能先把文章打好

回家再PO上來 但回家後就懶的整理網誌了

之後我看到喜歡的CSS版面再花時間改造好了

畢竟現在這個文章框框有點小 看的有點膩了

先來去打個幾篇心得文吧!之後會放上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