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麼連續劇阿??

我媽說現在電視阿

扁家比娘家好看

而且扁家只要一開電視都看得到喔!!

網路上有個人把赤壁電影改的超好笑

不過好像說電影公司檢舉所以刪了

他又用九品芝麻官創了另一篇點這

笑一下吧:)



♥8/21♥

發現一個css語法感覺很厲害的人

她的網誌.相簿.留言板樣式都超可愛的

所以我就捨棄我單調的粉紅網誌及之前自戀的留言板

把網誌及留言版都套用她的設計

有沒有很可愛阿??(笑)

原本想說連相簿都一併套用

不過想當初CSS我也小小研究一下

相簿一直都沒套用別人的

所以就還是維持原樣吧!而且更簡單

區別一下嘛!!!


也想換成夢幻可愛風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這個作者喔!

在我右邊下面的資料夾"好用的素材網"

最下面個"Cathleen"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還有很多不同的樣式都很好看喔!!

大家一起pink吧!:)





♥8/18♥

11:55AM

開啟YAHOO首頁 

一局上 南韓VS中華 7:0

噗ㄘ...我笑了...

13:35
 
哇屋屋~~~加油吧中華隊!!
 
就是這樣繼續衝下去!!8:6差四分
 
很快就可以追回來了!!GO GO GO!!
 
YAHOO的線上轉播這一句話讓人無言...
 
"※為何倪福德能連續四局讓韓國隊無功而返?因為人蔘長在土裡,而倪福德是土地公啊!!"
 
 
15:25
 
可惜阿!!雖然一度追回平手 不過最終還是9:8一分飲恨
 
不過能追還來這麼多也是很厲害的
 
要不是韓仔那一球三分全壘打 相信中華隊是會贏的~~~~
 
無緣四強 中華隊之後再加油吧!






♥8/15
 

12:35 PM

吃飯休息時間

邊吃飯邊看中華VS中國的棒球

不過有點悶


都打到第七局了才2:0領先中國

講評都說加拿大對中國是10:0提前結束

中華對阿~~~~振作一點阿!!!


太悶了
所以我要去小睡一下
 

13:25 

睡個小午覺醒來開個YAHOO首頁

看到的竟是八局下2:3落後中國一分

挫了啊!真悲慘

YAHOO線上轉播太多人看好busy一直無法更新

也太令人緊張!!

好在9局上追回一分平手 加油阿!!中華隊!!

 

好在第9守住了

進入第十局延長賽阿~~~

不過可惜沒得分 十局下好好守吧!!!

 

提外話:外頭在狂打雷閃電耶~~~不是什麼壞兆頭吧??!

 

14:25

都打到11局完了 中華還不得分 我看阿~~~難阿!

 

 

14:40

終於阿終於~~~7;3領先中國4 這才對阿!!

我覺得我好像在實況轉播

不過我現在是打在word回家才會po上無名

這樣乾打一些比賽實況之後看了應該甚無趣吧?!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可是挺緊張的咧!!


中華隊衝阿!!!!!

 

14:57

實在太無言了

Yahoo線上轉播根本沒更新 只能從首頁看比數

然後看即時的線上討論

短短15分鐘 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打的

莫名奇妙的7:8 狂失5

竟然輸給阿喇阿無言~~~整個大無言

整個狀況是跟昨晚日本一樣嗎?

可以收一收打包回台灣了 算了 不要回來好了= =

剛剛說的打雷是壞兆頭 還真是壞到極點了 真悲慘

 

 

16:22

 

嘖!還要再撐一小時才下班

我的脖子肩膀腰都好酸

好想回家躺喔~~~~~快睡著了啦!!!

 
好奇怪喔~~~一喝水就想尿尿

是我代謝太快還是膀胱太小

沒喝多少水就一直想尿 太雞了阿...




♥8/14♥ 

11: 02A M


我現在在上班 在公司櫃檯眼前是一台電腦

可是我好無聊 無聊到炸了卻不知能做啥

我想上無名打網誌可是公司網路不能登入YAHOO及無名

所以我只好先打在WORD上等返家實在PO上網誌



這個總機工作做了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每天上班最煩惱的事情就是

"好無聊我到底可以做啥?"

坐在電腦前卻不太想用電腦了

我覺得我開始越變越笨了雖然已經很笨了

好想做些什麼 卻不知道做什麼

每天來公司都是

訂便當.接電話.吃午餐.小睡一下.收發信件.發呆.渡姑....

偶而走到辦公室裏面詢一下發一下傳真.列印文件 補一下紙

思考著....我到底在幹麻???  卻想不出什麼東西來(嘆)

在亂看以前同學BLOG的時候看到一片文章


"三十歲之前不該在乎的事"←請Chick


覺得真的說的還不錯

我離三十歲還有六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大學四年加個研究所的兩年 咻的其實也可以過的很快


這六年我該怎麼用?怎麼替我的未來鋪路??

有些事 怎麼想也想不出個結果來

到後來都只是安於現況繼續過日子

大學時期的想做就做 想衝就衝那股熱血精神

似乎也漸漸遠離我了~~~~~

(說到這冷氣還真有點冷 去調一下)

 嘖!我怎麼可以這麼悲觀咧???

我可是樂天派凡事看很開的洪K耶!是逼?!

下個禮拜三要來去考美容乙級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考過 畢竟廢了一個月沒練了

我覺得我得開始好好複習一下了

先把眼前的事搞定在說!

便當差不多要來了 準備吃中餐去哩~~~掰 : )

 
3:03 PM

離下班時間還有3小時 我又開始嫌的發慌了

所以等等要來打一下我今天收到的敗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