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好個颱風假

雖然有風也有雨

但多了一天假 還是可以出去晃晃囉

去大潤發補充了許多零食

傍晚跟我老母去晃了一下美麗華

而且是我自己開車車去喔 ㄎㄎ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嘛 哈哈

但明天又要上班了 嘖嘖

禮拜五快來吧~~~
 






♥7/23♥


實在是很糟糕

自從上班後 回到家就想睡覺

回家後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樣好廢喔!!!!!

禮拜天要考試卻完全不想再看書

我想找時間去學英文或日文 但回到家根本懶得出門

唉...怎麼會這樣= =





♥7/21♥


ㄎㄎ 禮拜一上班大家都穿得比較端莊正式

果真人還是會假一下

結果董事長 總經理今天都沒來 哈!還好



算錢真麻煩

小妹也真不好當 雜事一大堆

連中元節拜拜東西我也需要準備 煩!


要累就一次累個夠

一回家 掃地拖地 洗衣服

現在差不多可以睡了!

晚安!





♥7/14♥

好累喔

我很想打一下今天的新竹奔波之旅

以及第一天上班的情況

無奈昨天去海邊玩的甚累

加上今天早上5點半就起來了

現在眼神迷矇也不想思考

改天在跟大家報告吧!





♥7/10♥

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一直好想睡覺

而且為什麼可以這麼熱?!

我快要中暑了....

熱啊~~~~~~~





♥7/7♥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

天氣熱成這樣卻不能吃冰

真的事折騰人阿

又熱又煩







♥7/3♥

AYU 10周年紀念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今天開始賣票

經過上次在網路塞爆的教訓後  這一次改衝端點

想說內湖這邊挺冷門的 金石堂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還沒10點去德明附近的金石堂看 已經有5.6個人坐在門口等了

喔屋!金石堂們都還沒開 我這邊排一定也很後面了 撤~~~

然後去德安百貨看看 不過德安11點才開門 還有1個小時

附近看起來有可疑學生似乎也是要買票 先撤~~~

內湖附近除了年代服務處(據說那邊昨天就有人在排隊了)

還有大直家樂福什麼生活便利站也有賣 所以就衝去看了一下

結果去服務台 心想 哇~~都沒人在等的樣子

結果一問...小姐說他們的年代售票系統故障不能用

很好...所以我最後的希望就寄託在德安的金石堂了

快11點時到德安 等百貨開門 一開門就往7樓衝

沿路走手扶梯百貨小姐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幹嘛拼命往樓上跑= =

到達金石堂時 已經有兩個人在排隊了 甚佳 所以我排第三

我後面不一會也多了5.6個人 大家也都很命嘛~~~

領了他們臨時製作的號碼牌 在那邊看書等到12點

電腦一度連不上線 真是急死人了 店員還打去年代問 還好那邊也一樣

終於連上線 我前面兩個買的張數都不多 所以速度很快

換到我時還買的到特一 不過位子沒時間多考慮就畫了 還OK

就這樣 我的跟朋友的 買了兩張特一 9000就掰了 好噴!!好痛!!

10周年紀念巡迴最終場 11/2快來吧!!!哈哈哈!!!! 




♥7/2♥

改了一些小地方

有沒有人發現阿??

是閃亮亮扶桑花喔

有沒有很夏天的FU??(笑)





♥7/1♥

莫名其妙就七月了

好快....

夏天真的到了!!!

真想出去玩....
         
可是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