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08/25)我跟表兄弟姊妹們去宜蘭玩

原本旅遊新德是很懶的寫網誌的

畢竟我泰國遊都懶的寫了

但是有一件事時再太白目了我實在能不說阿~~~







先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因為昨晚才去八仙玩 所以有點疲累

因此今早十點半左右才出發

我哥跟表哥各開一台車 前往宜蘭

到宜蘭時近中午 去吃了米粉湯 天氣爆熱

然後我們到蘇澳泡冷泉

冷泉......很冷




泡玩冷泉 到宜蘭縣政府晃了一下

那邊很寬敞 沒人 縣政府弄得不錯 在那邊上班很好命




晃完縣政府 表哥請我們吃飯

宜蘭的"渡小月"餐廳 似乎很有名

表哥剛好有認識的人在那邊工作啦!不錯吃....




吃完飯後 到礁溪泡溫泉

是大眾池 大家脫光光 不過男女有分開啦!

那邊還不錯 是木製浴池 很有FU


泡完溫泉 吃了宵夜 回台北囉~~~~~







白目事蹟在哪咧????

就是咧...我今天穿了牛仔長褲出門

要玩水所以帶了一條短褲換 比較方便

在今天的最後行程泡溫泉時

我穿著長褲去 泡完洗完澡後換穿短褲






說到這 大家知道發生了啥麼事嗎???





恩恩 應該有不少人猜的出來吧!!?





沒錯!!!!!!回到台北 下車後 我發現......

他媽媽很好的我長褲放在礁溪泡溫泉那忘了拿回來!!!!!!!

白痴!!!!真的超白痴!!!!!我恍什麼神....




泡完溫泉走出來我還跟我表妹說我包包變好重

是重個什麼竟??褲子少一條還重...蠢子耶!!!





如果是3.4佰元的褲子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的牛仔褲一千多阿 而且很少穿

機車咧.....

回到家想打電話過去問

結過他們已經打烊了

機車阿!!!!!!!!!!!!!





總而言之....就是 我很白目

我褲子丟在宜蘭忘了拿回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