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上一梯次學開車的人要路考

所以今天練車是實際開到外面馬路喔!!興奮興奮!!!!!

但今日大家知道一早就開始下大雨 很掃興阿~~~

駕訓班是在康寧路 所以不可能開太遠

教練說繞大湖公園一圈 然後道德明在繞回駕訓班

然後就直接叫我開 有點緊張耶 ㄎㄎ

因為我現在無法衡量車子有多大 在車子內車子跟外面東西的距離

這實在需要考經驗才能掌控的阿

而且右腳要在煞車跟油門間來回 整個很忙碌

一直顧著車子順著車道走 就會忽略前方後方來車

我只能說 開車真是傷神又累人....

不過教練說我開的還不錯  似乎是能大約掌控路上狀況之類

但好像有點快  因為教練車撞過安全島又很舊 教練自己開這種車都不敢快

我只能說  好在我會騎摩托車  

會騎摩托車在外面 開車也比較容易習慣 沒在怕的阿 哈哈哈

真是好玩阿 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