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開車繞了不少地方了  整個有錯亂感 我記不起來阿

路邊停車:

車子位置先調為右窄左寬

方向盤正 後退直到車右邊樑中間對到外面綠桿  右轉一圈半

(第二考場是對到右邊樑前方再轉)

看左方後照鏡  路面黑管出現距車尾約50.60公分左右 左轉一圈半回正

繼續後退到車縫側邊塑膠管壓白線後 再左轉一圈半

直到前輪完全進入框框 煞車~~~~停車完成

出來:

剛剛左轉的一圈半不放 直接打檔往前

前進到車前方右邊鏡子桿桿出兒全島右轉一圈半

等桿桿在路中在左邊白線與中間箭頭中間處右轉一圈

等車正在左回一圈~~~~~出來完成!!


倒車入庫:

車後退直到右邊樑對到外面桿子 右轉一圈半

然後看後照鏡看到左後方黑管最後端後左轉一圈半回正

直到前輪進入白線~~~~停車完成!!

出來:

打檔往前直到右邊開門處對齊安全島後右轉一圈半

繼續前進 等右前方鏡子在中央時左回半圈

車正後在左回一圈 完成~~~~


練完這兩種停車後 實際走走看考場順序

哪裡要轉 何時要轉 轉多少

我完全記不住了~~~~= =

而且上面那兩個停車順序 我也是胡亂硬湊出來的

其實兩個有點搞混的感覺


我說阿....以我這種開車法 就算考到駕照

以後出去也不會開吧?!!

一般路上哪來的桿子 車前哪來的鏡子 陸上哪來的黑管....

整個覺得騎摩托車簡單許多的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