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 應該是說昨天8/5去參加了國中的同學會

為什麼是爆肝的同學會咧??!

看看現在的時間 沒錯 是凌晨五點多耶

話說因為很久沒有跟國中同學聚在一塊

所以在大家吃完晚餐後當然就是要續攤囉(晚餐是吃天堂鳥泰式料理)

因為隔天上班的上班 考試的考試 所以能續攤人數剩約十人

原本是要去好樂迪唱歌的 但是因為是假日 還頗貴 而且沒特別想唱

所以就在好樂迪外蘑菇很久討論要去哪

陳羿丞想去貓空聊天喝茶 無奈只有一台汽車 湊不出第二台

後來原本還提議說去蔡定宏家玩麻將....很天

結過討論大半天 決定騎車去陽明山看夜景 此時已接近十二點了吧

騎車上山 ㄎㄎ 我常騎阿 不過今晚是往大屯山上騎

我沒帶外套 騎車騎的我皮皮挫在發抖 甚冷

後來未到大屯山頂 在中途有夜景的地方我們又停下來休息聊天哩

之後 下山 去來來豆漿吃宵夜 此時多了甚久不見的黃大川

在來來豆漿聊天聊甚久 我的哈欠打不停 眼淚便開始飆 想睡了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找地方續 但人老了體力果真虛了點

因此決定就此解散 散!!!

回到家時已經四點了 這幾天都很晚睡 真的肝很受傷阿

不過我這個人好像經過某段時間後 精神就會變的比較好 不那麼想睡

因此還可以很清醒的打完這篇網誌 KUKU~~~

總而言之今天很高興看到大家!!

林佩其 胡瑞倫  郭姿儀 賴文琦 江虹道 呂復 翁祥獻 
陳正諭 陳盈昌 陳羿丞 潘奕帆 葉乃文 蔡定宏 最重要ㄉ主辦人陳巧育 <辛苦了!!>
還有後來續攤來的 王丹妮 李瓊珠 吳俊賢  

雖然以前的316不只這些人 不過難得能來這麼多人也是超開心的啦!!

以後有機會再出來聚聚吧!!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