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  住在我家從美國來的表妹再今天下午回去了

我家 頓時變的很安靜的感覺

我房間少了表妹的東西也空曠了許多

終於

不用再頂著中午的大太陽載表妹去上課

不用再因為阿姨姨丈睡我房間 我跟表妹必須睡客廳沙發

不用再每天買雙人份早餐花雙倍錢

不用再每天跟表妹 混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

但是

少了一個人跟我瘋

少了一個人跟我用日語亂聊

少了一個人跟我一起看日劇 聊劇情

只少了一個人  卻少了好多東西

習慣了一個月的生活 頓時安靜許多

在安靜中 帶著淡淡的孤單感


其實有一個妹妹的感覺很好....

陵陵 明年你還有空回來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