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下定決心折扣季不花錢的 之前買太兇要留點本

想說看看連線就好不要亂買 不過怎麼可能

越看手越癢 還是下標了...

雖然折扣季有檢舉魔人搗亂 但也因此省下不少

也算是好事啦XD 不過我還是想要好好看連線啦!!

小小清單

 

(洪K:157cm 46kg 肩膀比較寬的大腹人 房間黃光有色差唷! )

下一張(熱鍵:c)

cookie復出打出終生免郵很吸引人

不過po貨前幾天東西都不合我胃口一直沒下手

直到最後幾天po出J家這件罩衫 我看了很喜歡

不過價錢很不親人 我考慮好久阿~~~

cookie原本敘述說數量不多 我考慮好一陣子才下標

想說沒追到就算了 結果沒想到追了40幾件阿~~~菸

數量少都是騙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真的挺好看好搭的 薄薄的也可以遮太陽 雖然會露手臂

不過cookie才po完沒幾天這件折扣又更低

後來看到最低價有不到1千的 真是讓我很嘔阿!!!!嘖嘖

只能說早買"一點點"(真的很小一點)早享受了 唉唉

下一張(熱鍵:c)

實穿 恩...真的滿好穿的

cookie穿起來感覺比較生火 她好瘦阿 羨慕耶~~~

不知道說啥了 接下來看KUMA的吧!

第2次跟KUMA交易 覺得她是個還不錯的賣家 很用心

而且小糖果給的很大方(笑)所以這個月又跟她捧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跟別人合寄的 kuma包裝也不錯 裙子用夾鏈袋裝 裡面放了兩樣小零嘴

一個燒肉片 一個棒棒糖 不會說只給主購一個人糖而已 啾甘心

我買減壓襪他還有包一層氣泡紙 我拆了 另外附上了專櫃提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喜歡LIZ LISA~~~KUMA感覺也很愛

而且KUMA好大手筆 LIZ東西都會買回來拍照 沒人下標她會虧很多吧

其實他po的LIZ東西都好好看 可是好貴 我買不下手

所以這件褲裙算是特價品 單價可親許多 所以只買了這件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小褲裙阿~~~(轉圈圈)

原價合台幣竟然要2千多 是在貴什麼鬼??好誇張

側邊的緞帶綁帶好可愛

外面那一層像是裙子 裡面白色蕾絲則是褲子

就是偽裙子的褲裙囉!今年LIZ LISA出了好多款這種的褲裙 都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搭的很隨便的實穿照~~~

褲裙其實滿短一件的 果然很夏天吶!!可愛可愛!

我又辭窮了...換下一樣吧~~~

這個就不放KUMA的商品照了 反正都長一樣啦!

下一張(熱鍵:c)

日貨界很紅的睡眠減壓襪 沒有折扣是貴傷傷的一雙襪 我記得要1000出頭

那時候根本下不了手阿!!人客你說是不是啊~~~~

折扣季果然便宜很多 原本標cookie的結果沒排到

所以就轉戰跟KUMA買囉~~~~~

洪K157cm 中等身材所以買了M號的

穿起來緊緊的不會不舒服 第一天睡覺穿有點不自在

第二天穿就適應了 雖然沒吹冷氣時穿有點熱...

放一下很蠢的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穿著這個會讓我聯想到體操

所以就做出了右邊那個詭異的動作(笑) 好蠢~~~

說一下令人在意的效果...

穿完隔天起床 腳真的會變的輕飄飄的感覺耶~~~

不過不知道逛一整天街或運動後腳很痠穿

隔天是不是就不會痠了?!還是休足才有效??

真希望常常穿著睡覺 我的腳可以變瘦阿~~~(遠目)

偷渡小穎6月份時買的babybaby上衣一件

官網頁面レース重ね風ボーダーパフT/Baby&Baby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fint官網看到這件就挺喜歡的

小穎po時就狠心下標囉~~~實品真的很可愛

重點是 她是日本製的唷!!!開心開心

雖然胸口假兩件的蕾絲不是很細緻 但衣服質料還不錯

胸前還有一個小小可愛的粉紅蝴蝶結 好cute!

公主袖的設計更增添不少可愛氣息

不過袖口的鬆緊有一咪咪緊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實穿照~~~~

領口其實有點低 而且蕾絲部份不會貼身

彎腰會小穿幫 要很小心吶!

總之這件酸是實穿好穿搭的單品啦:)

折扣季末我還小小標了SHIN跟BIN的

等收到再來分享 先醬啦~~~下次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