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lag的小穎三月新貨 因為有一件預購所以比較晚收到

真的是都還沒穿到新貨 小穎又要連線新貨了 冏

真的花很大的三月 這一次我真的不準再買了!!!(握)

這次分享的是連線時買了三樣~褲裙 跟鞋 戒指

棄標單品時多敗了一件洋裝&福袋 以下就來看分享吧!

首先來的是....清單

此次我很懶惰沒有實穿照 太累了


也因為有些東西已有版友分享過實穿照

如果有人想要看實穿照的可以再推個文 我會硬觀眾要求再補的 ㄎㄎ

另外 房間燈光是黃光 有些許色差唷!
 


先來個全家福照吧!!
 


超美蕾絲下擺雪紡紗褲裙~黑
 
先來個賣場照

實品

品牌:自創Miluku show rooms 材質:聚酯100%
1.全貌 2.洗標-中國製 3.小穎自創吊牌 4.下擺蕾絲
 
話說這件真的是賣場照很生火 實品質感真的是有待加強

我以為這是跟小穎在折扣季時PO的指追3件那件一樣

結果這件是小穎自己打版再做的 其實這不打緊

但這件自創品質的的有點失望...

如同版友說的 腰部鬆緊帶部分會跑掉 不太好穿

在來就是我覺得下擺的蕾絲有點硬 有一咪咪刺

如果不穿襪 弄的大腿是有點不太舒服耶

以$550價格來說 這件讓我不太滿意~~~~希望小穎能改進品質


milukushwrooms超美質感手工刺繡愛心亮面跟鞋~白23.5
 
賣場照

實品照

1.鞋內裡自創logo 2.側邊印字-馬來西亞製 3.左腳愛心(小髒污@@) 4.右腳愛心
5.鞋側面 6.鞋底-防滑壓紋 7.鞋頭 8.鞋屁股

小穎的商品描述說這雙版子大半號
但是我一般都是穿23.5 這雙23.5很剛好 不用加半墊

鞋子是漆皮材質 刺繡愛心很可愛 不過有一腳愛心小髒掉

小穎季來時因為放在最下面 鞋盒也壓爛了@@

鞋底不會很硬 但磨不磨腳還沒穿出門我不知道

舒適度我覺得比卡信格紋優 格紋鞋底真的很硬

穿起來不覺得有7公分高 還滿穩的 夏天應該挺好搭的~~~

 
超美愛心蝴蝶結水鑽戒指~粉蝴蝶


 
沒有實品圖 忘了照 就跟圖片一樣囉~~~

 
超美多層次搭法綁脖荷葉下襬蕾絲拼接小洋裝~米色
 
賣場照
 
實品照

 
品牌:My world? 日幣售價:不明 材質:聚酯65% 嫘縈35%
 
1.品牌吊牌 2.吊牌背面 3.洗標-中國製 4.胸前荷葉邊
5.裙擺蕾絲近照 6.裙擺蕾絲(雙色) 7.內裡 8.腰部鬆緊
 
這件在連線時沒被燒到 PO棄標時看到就覺得可愛

之前PO好像沒有米色的樣子 我覺得米色比較協調好看

直料還算不錯 軟軟的挺舒服 蕾絲也很漂亮
不過當洋裝單穿挺容易走光的感覺 很夏天感的一件洋裝


09春天miluku show rooms福袋
 
接下來是福袋囉~~~總共拿到四件 洋裝x1 上衣x3
 
第一件:NO29~~09spring~~可愛立體花朵綴飾蛋糕碎花洋裝~黑
 

原售價$620
 
沒看到黑色賣場照 此為灰色&米色

實品

 
品牌:Sweet Rouge 日幣售價:不明 材質:聚酯100%
 
1.品牌吊牌 2.吊牌背面 3.洗標-中國製 4.花色近拍
5.背面是鬆緊的 6.胸口花朵 7.內裡是緞面 8.雙細肩帶
 
這件應該是批店牌吧?? 主要是雪紡料的蛋糕裙洋裝
是2月的春裝新貨 當時沒特別注意 小穎好像沒PO黑色
內裡緞面穿起來很舒服 垂墬度適中 不會很砰 不會顯孕
春天搭個內搭 夏天可以搭小可愛 春夏都超適合穿的洋裝一件
 
第二件:C2~~special sale~春天超好搭配款~袖口雙層小花設計素踢~藕粉
 

原售價$390
 
只找到白色的賣場照

實品
 
品牌:My world? 日幣售價:不明 材質:壓克力纖維55% 棉45%
 
1.領標吊牌 2.吊牌背面 3.洗標-中國製 4.領口
5.袖中拼接處 6.袖口碎花內裡 7.外袖可上拉 8.衣擺
 
幾乎福袋都有的一件 質料OK
跟wears那一件拼接袖上衣很像
這一件袖子比較特別一點 小花內裡可以露多露少
應該很好搭的素T 加個背心就OK了!
 
第三件:NO51~~09spring~~知名品牌超美袖口荷葉層次設計長版上衣~灰
 

原售價:$1050
 
實品

品牌:wears inc 日幣售價:3990 材質:聚酯65% 嫘縈35%
 
1.領標吊牌 2.吊牌背面 3.洗標-中國製 4.袖口滾邊
5.下擺側邊抓皺 6.兩隻袖口= = 7.裡層 8.領口
 

福袋裡最冏但也是最超值的一件 當初這件售價要$1050

福袋裡有這件等於是賺到 但我也最不想要這件orz

誇張的袖口蕾絲滾邊 真的有點國標FU

看到之前版友分享的福袋 也是袋袋都有這件

我拿到也不覺得稀奇了...這件 我是穿的慾望都沒有

不過冏是冏 但是質料摸起來還不錯

我想...袖子蕾絲拆一拆可以當睡衣吧@@
 
 
第四件:背後鏤空蝴蝶結傘狀口袋上衣~灰
 
店內出清價$400
 
這件我找不到原名稱跟賣場照 但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
 
實品
 
品牌:My world? 日幣售價:不明 材質:棉100%
 
1.領標吊牌 2.吊牌背面 3.洗標-中國製 4.袖子有滾邊
5.衣擺前長後短 6.背面鏤空蝴蝶結 7.正面領口滾邊 8.口袋
 

這件拿出來好皺 類似棉麻 應該是去年款

之前去店取有看到 還好沒有買

背後的蝴蝶結很可愛 夏天穿應該很清涼

只是這件感覺挺寬鬆的 要內搭比較好
 


福袋以價格來說超福 平均一件$225 質料都很不錯

不過款式福不福要看個人 小穎福袋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畢竟不是每樣都是我的菜@@ 還是KIKI的比較合我味
 

突然想到新貨店取時好辛酸 原本以為只有褲裙會晚到

沒想到去拿時 跟鞋竟然沒我的size...而且小穎也沒通知

要是我只標這兩樣 不就白跑一趟!所以店取只取到一枚戒子 好心酸T_T

希望小穎再這方面能在細心一點阿~~~~

不過穎妹真的挺正的 有笑有差 上次看的時候超酷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