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07年就這樣過了

新的一年2008來到...





每次一年過完 大家都會說...

回顧這一年 妳都做了些什麼咧??




恩恩....我都做了什麼咧???

2007年的前半年 我還是個學生

在阿佐待了一陣子



不知不覺大學畢業了 我也失業了

然後失業的暑假 去大陸跟泰國玩



之後又混了一個月 我才算有個小小小的事做

不過我知道一直做這個不是辦法 沒前途

但是人真的很懶惰 惰性真的是改不了阿~~~



2007後半年的後半 我就在沒出息的工作中度過

之間參雜著我去救國團學了一點新娘年秘書 指甲 美容乙級的課

然後考了應該不會過的日文檢定

說了一堆想做 應該做 卻都沒做的事





一年.....就這樣過了...........






以前還是學生的每一年 我想也都差不多如此吧??!!!






唯一今年不同的是....

有一個人陪我過2007年的聖誕節&迎接2008年的跨年  ㄎㄎ......





好啦!!!

總而言之咧

2008新的一年到了 我要有新的目標!!!!!

至於目標是什麼咧???我想想....

近程目標是我今年要考美容乙級!要考上!!!!!

然後我想上日文!!有說就要動作!!!

在說這些事之前 更重要的是....

我將來到底要做什麼??我要找怎麼樣的工作....



不是說說而已 要行動阿!!!!!!!!!!



所以 還有更重要的是....

改掉懶惰這個壞習慣!!!





2008年!!!大家一起加油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