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彎先生前幾天在"貳參肆壹"國標老人之專屬家族留了個長篇心酸文

我昨天看了 原本很想回應他些什麼 不過千頭萬緒

一言難盡 想說....也該不知從何說起

當時看他說了那麼多 其實已經有泛淚光之感

每次想到社團的這檔事 整個就會很心酸難過

所以現在 也不在願多想 不在願多提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

我很愛國標社 也很愛跳舞

更愛大家玩耍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

為什麼現在不會想多回去看看社團 我自己

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之前有次跟卓凱凱約了去練JIVE

到了大恩1樓他們練舞的地方 看到大家

其實我心裡還滿蠻開心可以看看大夥練舞的情況

所以還跟他們揮了手打了個招呼 但是他們看到我

最大的反應 "歐 是煒婷耶"

更不用說是那種只回頭看我一眼

或是連看都沒看一眼的人了吧

我印象中只有2個學弟來跟我打招呼

還問了我為啥有時間來 管他是不是隨口問問而已

但是那一問 卻讓我滿滿有窩心的感覺

打招呼雖然說起來可能只是表演功夫

但這起碼的表面功夫難道作一下很難嗎

不是說看到學姊一定要很恭敬的說聲學姐好之類的

只是 我們有差到連一聲問候都不願意說嗎??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他們老是覺得我們在看他們的笑話

老是覺得他們無救 一心想為社團.想為他們好

得到的卻是這種冷漠的對待

之前卓凱凱說他們教MILK跳的很差 他看了很生氣

我雖然沒看到 可是 當時的心情 我不是生氣

也沒有想到生氣 相反的 我感到很難過

我很難過為什麼他們會跳不好

是不是因為我們沒做好學姐的責任

是不是因為我們沒盯好他們 我們之前教的

是不是白教了 洪4哲說了 娃娃需要幫忙

需要求助於人時 老人們在哪? 但是...我想說

我並沒有收到他們需要人幫忙的通知 他們做什麼

根本不理會我們 更別說通知我們 我們想要幫忙

要幫忙什麼??!!曾經叫他們開會 他們開了嗎?

教他們開會可以找老人去聽 他們找了嗎? 我承認

當初要交接時我沒有好好做好交棒給下一屆的責任

或許 我也有不對就對了 該要他們檢討的沒說出來

算了 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 已經看開了

很高興我當儲幹.當幹部的那1年半 我學到很多

認識很多人 雖然很苦 但是現在想想 那段苦

是很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大學生活


有這一群國標社好伙伴的陪伴 真的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