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越來越詭異 二月份就已經有幾天可以穿短袖

結果三月份又來個12度寒流 
地球氣候真的是嚴重遭到破壞捏~~~

話這麼說 但春裝還是要買:P
 
這一次分享的是~~~kiki的日日春新貨

發現我都是比較固定跟幾個買家耶~~~

雖然連線文幾乎每天follow 不過也很節制的不亂下標

但還是花很多啦 嗚嗚嗚...
不囉唆!來看看分享唄~~~~

這次是小物比較多還有人人愛戴的KIKI福袋唷!!
 
本人157cm45~46kg 房間是黃光 稍有色差唷!
 

先來個清單吧!!!
這次連線買的東西不多 有些是代購的
 
<<代購>>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皇家棕/棉花糖棕) 各$350
Lycee粉紅小花眼藥水(軟式隱形眼鏡用) $220
tutuanna假大腿粉紅緞帶襪 $430


先來個這次有買的KIKI商品圖吧!



再來個我買的東西全體照 跟幾樣小物照吧!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皇家棕/棉花糖棕

好用的Prettia泡沫染髮劑 相信大家不陌生
我去年夏天染過ㄧ次棉花糖棕 那時候一瓶不用$300
現在買都漲到$350up 真難過 當初應該多屯幾罐的
我這次要先染皇家棕 之前的棉花糖棕讓布丁好明顯
不過還沒染 所以沒照片 等染完再分享心得
先提供去年染棉花糖棕時的心得好了!這裡


Lycee粉紅小花眼藥水(軟式隱形眼鏡用)

就是很好用的眼藥水 配戴軟式隱形眼鏡時用粉色型

當眼睛覺得乾澀時點一.兩滴 就會舒緩很多!好用!!


tutuanna假大腿粉紅緞帶襪



這一陣子連線時好多賣家代的一雙襪

我就請KIKI代買先囉~~~不過這一雙不便宜耶

好像也極為容易破 所以我還沒穿過它@@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它是台灣製!!!


水鑽蝴蝶結腰帶~紅

圖片在上面囉!只照了一張圖 搭配照下面會有

這個腰帶真的很可愛耶~~~是漆皮質感

然後蝴蝶上有顆小鑽 雖然它不怎麼亮...

總之就是可愛滿點!!


PURE軟糖~檸檬.葡萄柚

照片一樣在上面 只有一張

pure堂上次跟KIKI買過草莓的

這次換個口味買 檸檬跟葡萄柚

真的是QQ酸酸甜甜好吃耶~~~有初戀的滋味喔XD


KOSE高絲VISEE四色眼影~B-1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買這盒眼影

我明明眼影咖啡色系就兩盤了=3=

沒辦法 每天化的色系就都一樣~~~

念在台灣現在沒進VISEE的商品就算了!而且KI賣得不算貴啦!

眼色的很美唷!!不過還沒試過色啦@@


春天必備的滿滿愛心連帽薄外套~粉



品牌:*babe be equivalnt* 日幣價錢:不明 材質:聚脂60% 棉40% 中國製

1.吊牌 2.吊牌背面 3.拉鍊 4.質料近照
 5.內裡 6.洗標 7.袖口 8. 口袋



這件外套質料真的還滿薄的 夏天遮陽很適合穿

我覺得也很適合穿去海邊的FU 很透氣唷!

重貶是滿滿的愛心!超可愛的!!!


日日春福袋

內含兩件服飾類+一小物

我收到一件2way花苞裙 一件洋裝 一雙褲襪


第一件:滿滿花朵2way澎澎花苞裙



品牌:*babe be equivalnt* 日幣價錢:不明 材質:聚脂100% 中國製

1.有肩帶設計 2.吊牌(2way標明) 3.洗標 4.肩帶是可拆式
5.布料近照 6.內裡 7.螺紋裙頭 8.可拆肩帶樣子

這一件這幾天La的連線有PO耶!!

先來個La的賣場照吧!La mocha ☆Mar. SPRING96折扣款 滿滿花朵砰砰裙 $490


接下來是我的實穿照囉!!



先當上衣穿 今年好像還滿多這樣子的拼接上衣 加個腰封看看



裡面換穿白色短T 一樣加個腰封!! !配白色好像比較合 我沒用它付的肩帶



換當裙子穿~~~搭的是上面介紹的蝴蝶結腰帶!



學La塞衣服配腰帶~~~感覺很復古的樣子!

這件裙子料感覺還不錯 也挺好穿的耶~~~

有被生到火的話可以趕快找La買...

被滅倒了話就抱歉啦!哈哈


第二件:浪漫蕾絲拼接雪紡長袖洋裝



品牌:不明 日幣價錢:不明 材質:聚酯100% 中國製

1.沒有品牌的吊牌 2.洗標 3.領口胸前鈕扣 4.布料近照
5.袖口 蕾絲拼接鏤空 6.裙襬 7.內裡有內襯 8.背面



穿起來我覺得好看耶~~~薄薄的雪紡紗 超有春天的味!

袖子只有一層 所以有點透 雖然有內襯 但建議還是再內搭一件比較安全

有一點LIZ LISA的風格感覺~~~飄飄的!好看!!



近一點跟遠一點各再拍一張!

這一件剛收到時再袋子裡我光只看到花料跟蕾絲原本還有點嫌棄

沒想到打開來看到是洋裝 整梯看起來也很不錯!

福袋裡面這件我最喜歡~~~哈哈 我的菜


第三件:斜線星星透色褲襪



這一雙襪子醉金連線也很多賣家帶 價前大概都是$190~$220之間

沒有試穿圖喔~~~就醬!!



kiki這次的新貨我很滿意

因為標到福袋 又是我的菜 所以我覺得很福啊~~~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kiki了 ㄎㄎ

以後還是會跟kiki繼續捧場的!!


另外 原本想要分享小穎這次新貨

標三樣中三樣 自創跟鞋白的 褲裙 蝴蝶結戒子

沒想到去店取...只拿回一個戒子 其他2樣要補寄 也太虛了

所以小穎的就要晚一陣子了...

等下來再來打版上超推薦的超瘦版甜膠囊雙車線靴型褲吧!!

以上




覺得此篇不錯也幫我來個右下角的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