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分享福袋的
但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實在沒有很歡喜
小穎的福袋我還是第一次標到 
前幾次都只能眼睜睜看著福袋屍體
幻想著我到底何時才能標到小穎福袋咧??
好羨慕標到的人喔~~~我也好想要喔~~~
終於終於~~~在小穎po棄標&福袋的第一天 我就標到啦!!
而且還一連標了兩個 一個是babybaby的 一個是小穎自己的
得標後隔天馬上匯款當天就收到出貨通知 在隔天就收到囉!
跟前一篇分享的小鴨依同寄來的 
我想公司大樓管理員應該覺得我們公司很誇張 這麼會買吧= =
囉唆了這麼多 直接來分享吧!!因為大多找不到賣場圖 就直接看實品吧~~
有賣場圖的各位大大~~~也希望能夠寄給我^^感恩



一樣依照慣例

★物品名稱★
B21~~BABYBABY限定回饋福袋~上衣款兩件~~與圖無關
B22~~~MILUKUSHOWROOM限定福袋~與圖無關
☆賣家名稱☆
小穎天后人人愛
★拍賣網址★

請點上面物品名稱
 
(本人157 體重46 房間是黃光 這次懶得調亮照片 有些會偏暗喔!)
 


我有跟小穎偷偷許願 說是不要太高調 OL能穿的比較好
很顯然的 許願太大的作用.....接下去看吧
 
首先就來個重口味的baby福袋吧!!!(商品名稱是自己亂取的唷!)
 
B21~~BABYBABY限定回饋福袋~上衣款兩件~~與圖無關
 
小穎福袋敘述
 限定回饋~~~~ 
2009秋冬新款~~~~上衣款兩件~特價回饋
很介意商品內容ㄉ北鼻請勿下標~~ 
福袋內商品為BABYBABY系列品牌商品 
每件單價都破千~~很划算哦 
福袋已經很超值~~~故不折抵也無法免郵優惠
 
失眠的眼罩小熊傘狀下擺短袖針織衫
 
實品照

 

 實穿照
小熊...小熊...小熊??!!!為什麼是小熊???!!
我已經不是適合穿小熊衣裝可愛的年紀了
撇開這詭異的眼罩小熊之外 baby的材質好
這件版型我覺得穿起來也還不錯看 敗就在我不愛小熊吶
還那麼大一隻在前面 遮都遮不掉 而且怎麼會是短袖???!!
有看到版友也有同一件 只是顏色不同(另一件也同款)
我這一件的顏色好跳 是粉嫩的藍綠色搭黑色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說啥了 接下去看下一件
 
蝴蝶結小熊荷葉下擺棒球七分袖薄T
 
實品照
 

實穿照
 
一看到這件就更冏了 怎麼還是小熊??!!!
嘖嘖嘖 是因為熊貓來台灣 所以要跟流行嗎??
這一件真的挺薄的~~~~雖然比上一件袖子長
但還是不適合這種季節穿吶~~~(嘆)
咖啡色加上粉色 恩....可以跟咖啡粉紅格紋圍巾搭了XD
 
總結以上兩件babybaby的上衣 能算是福嗎??
以價錢上來說 一件NT440 也還算是福啦
 
 
接下來就是小穎自家福袋(不是自創牌喔!)
 
B22~~~MILUKUSHOWROOM限定福袋~與圖無關
 
小穎福袋敘述
 限定福袋~~~
內容包含三件衣服和一各小飾品~小飾品無法挑選種類
 
很介意商品內容ㄉ北鼻請勿下標~無法更換內容物 
福袋已經很超值~無法折抵和免郵優惠

B14~~winter~~超可愛蕾絲設計寬肩帶混毛針織背心(My World?)
 
唯一找到有賣場照的一件 來看賣場圖(裡面那件)
 

實品圖照
 

實穿照
 
這一件感覺沒那麼糟 質料稍有厚度
不果感覺要搭高領在裡面比較好看
不過我超討厭高領 所以這件穿到的機率感覺...不高
蕾絲亂垂墬設計感小飛鼠袖拼接七分袖T(My World?)

實品照
 
 
實穿照

讓我最冏的一件...
有種乞丐裝的感覺
也有版友拿到這件...
 
泰迪熊毛毛連帽復古短版大釦子絨布外套(My World?)
 
實品照
 

實穿照

很多人都有拿到的外套
毛毛真的很好摸
不過這件外套厚度還滿薄的
擋不住寒流唷~~~
算是福袋中比較福的一件~~~

小物~X-GIRL戒指+小穎聖誕卡片

這個有牌的小物也是讓我有點傻眼阿!!~~~
完全不會去用他orz


這一次難得搶到小穎福袋
但完全不是我的感覺之前的比較好...
我真是沒有福袋命><
因為今天好多版友分享
所以到後來我照片也懶得用了
所以就草草PO上來了~~~還請各位別建議阿 哈哈

折扣季再接再厲吧!!!GO G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