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 就會有噁心的東西無所不在

那就是....噁到爆的蟑螂

馬的 為什麼蟑螂可以這麼多

我家樓下旁不到5公尺的紅磚道上

竟然有5.6隻噁心的小強跟大強在那裡爬

靠...他們是全家出遊吃晚餐嗎? 噁到爆炸...

然後樓梯間今天也冒出一隻會飛的蟑螂

被我媽趕到家裡面 還好最後被殺死了

然後上個廁所也有蟑螂冒出來

機ㄟ....

最近很衰喔....

遇到蟑螂我真的沒折 只能大吼大叫找人來抓

我怎麼可以這麼怕....我也不想ㄚ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話 遇到蟑螂我就完全不敢踏出房門吧??!!

詛咒蟑螂從我家消失光光...

我家沒東西吃 只有嚕咪會玩死你們

所以趕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