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詭異

在上班的時候 對面CK櫃的某工讀生(還是正職??!我不明)

但她是裝扮是超中性的女子(似乎有人會認為他是男子)

我在整貨時她送了罐飲料給我

原本也沒多想啥麼 想說附近櫃的人好像感情都不錯

不過我們同事竟然說她看上我 噗.....怎可能??!!

因為同事說她們在那裡這麼久那名女子都無送過她們飲料

好雞喔...我並不常在那上班 為何要送我 越想越詭異



再來詭異的是昨天同事接了一位男性客人

我在一旁轉貨 偶而會瞄一下客人

怎覺得一瞄看人就覺得那名客人在看我

我原本一直以為我多想了

不過接那名客人的同事等客人走後也說

那名客人一直在看我 雞雞雞 超雞的....為何???!!!

太可怖了吧????!!!我怎麼了 這是在犯桃花的意思嗎???

可是會不會有點雞阿...我不太想要的說

好啦 也有可能是我多想 就醬...

好....是我多想了 沒事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