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要來說我於 2007年3月24日 這一個值的紀念的日子

做了我這一生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親身去看AYU的演唱會

終於....我實現了這個夢!!!!!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我真的身歷其境....





在年初時知道AYU要來台開唱  整個就已經期待到不行了

期待到演唱會票開賣那天  網路堵死完全買不到票

還好有佩其的幫忙....幫我搶到一張在三樓1800的票!!(再次感謝佩其姊阿!!)

後來因為有參加JB團報 (註:JB是網路上某知名AYU網站)

所以因而有幸購得更前排的票 在二樓!!雖然票價要3500元

但看完演唱會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值得!! 位子離舞台大概不到100公尺吧

雖然看不清楚AYU的臉 但還不至於要用望遠鏡看 算是好位子哩!!!

接下來說說這一整天的過程逼....



原本我一早定想去衝週邊的

結果前一天晚上才得知明早要去南勢角掃墓拜拜

原本想說快中午趕過去應該還OK

結果才早上9點左右 就收到JB鴿大的簡訊

小巨蛋外已有許多人潮在排隊買週邊 

就這樣....週邊離我遠去  我11點快20分左右趕到小巨蛋 

哇靠!!!人多到一個不像話 排隊人潮已經要繞小巨蛋一圈了 而且還有重疊路線 

就算我排到晚上開演也一定買不到  所以...就放棄週邊 去JB團聚餐的地方了

(再此跟頤穎說聲抱歉阿 沒幫你買到週邊阿= =b)




到達聚餐處  人還沒有很多  雖然開始有點小尷尬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也在那邊認識了許多瘋狂ayu迷  收集ayu的東西多到令我佩服不已

就這樣.....等待演唱會開始的聚餐過程省略  沒什好說滴

反正就是JB人很多  我記不起來啦 ㄎㄎㄎ




晃眼間到了下午五點多了  差不多該來去小巨蛋前STAND BY

回到了小巨蛋   哇!!!!!!!!!!!人潮更多了 排週邊的人起碼有上千吧

OS:還在排阿  一定買不到的阿!!!!

後來在等待的過程中  聽到驚呼聲 還以為是AYU到了什麼的

結果是周邊有東西賣完了 是歌迷們的哀聲啦!!

仔細想想  整麼可能是AYU啊!當時她一定在小巨蛋裡面準備阿

之後就一直在場外等  從天還亮亮的等到天都黑了 原本6點半便可以進場的

但是主辦單位不知在拖什麼  到快七點了還沒入場

而且開放入場後  秩序一團亂  人潮狂擠  更加不幸的是  下.雨.了....

在狂擠去會場當中 還看到了演員陳宇凡(他名字是這樣寫嗎??!我忘矣)

不過因為人擠成一團 我根本動彈不得 就沒拿相機照他了

好不容易進到場內了  興奮阿!!!!!!!我還看到棒棒堂的阿本 

不過我對他沒興趣  所以瞄了他一眼就快速走過....



來到了我的座位  心情真的是越來越緊張+興奮阿!!

等阿等的....會場警勢第一次響起  嗶~~~ 

大家便歡呼起來  但演唱會還沒開始 只是提醒不要拍照攝影

又過了十多分鐘吧  接近快八點時 第二聲警勢聲響起 嗶~~~~

而且燈光暗了下來........觀眾們一陣狂嗨! 沒錯!!終於要開始了


第一首 LABYRINTH

只是序場音樂   但看到大螢幕上的影像心已經激動到不行

此時舞台上的紅色布幕已漸漸升起 台上有微亮的藍色燈光

DANCER穿著華麗舞衣 我還在從中搜尋AYU的身影 想AYU何時出現


第二首 evolution 的前奏響起

AYU身著黑色馬甲緩緩的從空中降下

我簡直要噴淚了!!!一直狂尖叫!!!我不是在看DVD

活生生的AYU本人在我眼前阿!!!!!!!

evolution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這一首在演唱會上一開始是變調慢板

慢板的曲風也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AYU到地面上 曲風回覆原本快版

大家也都從位置上站起來狂嗨~~~~喔耶~~~喔耶~~~~喔喔喔耶耶耶~~~~


第三首 UNITE!  是緊接著在後

跟evolution一樣是嗨歌 所以都一直站著跟ayu手足舞蹈


第四首 taskinst 算是中場間奏

這時的ayu去快速換裝 大螢幕上播著預錄的短片

短片有小小的劇情 會程序下一首歌的曲子 小短片很有fu 讚!


第五首 1LOVE 這是新專輯裡的歌

ayu從舞台下上來 有一排像是監獄造型佈景

換上金色馬甲 依舊是sexy的造型

這首歌ayu大跳艷舞 超正 之後還有鋼管舞咧!!!哇屋~


第六首 until that day...緊接在後

加上男舞者 一起跳艷舞

ayu還到了延伸舞台上 一女對多男 喔喔喔~~好害羞的舞

超精采的啦!!!!!!!

之後ayu先離場快速換裝去 換key board小小單獨演奏一段


第七首 比較早期的經典歌

ayu換上比較春天的服裝 有點像小精靈

dancer身穿類似芭蕾舞衣 一起圍繞在旁


第八首 appears 緊接在後

appears是更早期的歌 一樣超好聽
 
在這首歌加上了男dancer ayu還小跳一段像是國標風的舞 一樣很正!


第九首  part of Me 也是新專輯的歌

這首歌登場前 同樣在大螢幕上有小短片

內容就是跟part of Me的MV有點像的

ayu等場時是超炫麗的閃亮水鑽和服 美到不行

part of Me也超好聽的 還跟男dancer有段小戲

在ayu最後要與男dancer相聚時  男子消失 屋喔喔 有fu有fu!


第十首 Secret  緊接在後

這首歌是傷城的主題曲喔!靜靜的聽yu唱 揮舞著螢光棒 

這首歌結束後 又到了換裝時間

由兩男兩女四名dancer 表演高空特技 還滿利害的
 

第十一首  kiss o' kill  換上一身像戰士的銀色服裝登場

這首歌當中表演了小小的魔術(其實是障眼法啦)

戴上面聚的替身混搖視聽  碰!的一聲 ayu跑到空中的十字架上

哇屋屋!!!雖然知道計倆 但還是覺得很精采!!!!


第十二首 Not yet 中場間奏

大螢幕上一樣出現了小短片

是ayu萬花筒 很妙的感覺....


第十三首 SURREAL 是ayu當紅時期的歌

ayu豹紋風就是這首歌來的

這首歌ayu換上銀色流蘇衣 閃閃閃 很亮眼


第十四首 AUDIENCE 嗨歌又來了

延續上一套服裝 這一首歌多加了羽毛與頭冠

成了拉斯維加斯秀場感覺的服裝

與舞者一致  很有看秀的感覺 超華麗

舞台的佈景也有變換 大愛心阿!!是紅磨坊吧!!ㄎㄎ

而且這首歌ayu有小忘詞 超可愛的!!


第十五首 Boys&Girls 經典早期歌之一

Boys&Girls好像是第一張破百萬的單曲  從之後ayu就狂紅

Boys&Girl是與觀眾互動的經典歌

很可惜聽演唱會的人不是所有都是ayu迷

而且也不見得大家都會日文

所以ayu唱一句 觀眾唱一句 觀眾部份就顯的有點弱

雖然大螢幕上有打上歌詞  但是還是有許多漢字我不是很會唸

小小殘念阿!!!不過還是哼哼哼的對嘴 有嗨到!

Boys&Girls 是本篇最後一首歌 ayu帶著舞者謝幕

紅色布幕也拉下來了 本來已經坐下來準備等安可

沒想到布幕又再度升起 ayu又帶大家嗨了一次

這算是驚喜之一!!!(笑)


就這樣本篇結束....坐下來等待安可曲

此時大螢幕上出現的是靜止不動的大A字

觀眾們可使拍手大呼ayu

ayu 拍拍拍~ayu 拍拍拍~ayu 拍拍拍~ayu 拍拍拍~

拍手拍澳我手酸了 喉嚨也啞了 螢幕還是沒什動靜

過了五~十分鐘吧?我想....

終於響起熟悉的音樂 ayu 阿阿 ayu阿阿 ayu阿阿 are you ready?

大螢幕上的大A logo也隨音樂拍手 跳動著!

最令觀眾瘋狂的是大A寫了書法"台北"與"你好"

更讓大家尖叫到不行~~~~

然後大A還跑上101大樓 乘降落傘下來 大家也嗨到不行

可見演唱會有多用心阿!!!!!!!!


之後 ayu著輕便裝白t+牛仔褲現身

高唱安可曲第一首 Memorial address 這首歌我也很愛

第二首 SEASONS 緊接在後

之後是ayu的MC時段!!!

終於能聽到ayu開口說話與大家問好了!!!嗨阿!!!

ayu用幾句短短中文與大家問好 

這一小短互動新聞有播 不詳加贅述(打的有點累了= =)

歌迷們還哩哩辣辣的唱了who給ayu聽 

不過看新聞我完全聽不出來我們在唱啥 ayu當時真的有聽懂嗎> <

接下來剩下最後三首歌

independt  ayu丟簽名球 好想要喔!!!在二樓完全無緣

Humming 7/4  承續上一首一樣很嗨

Who... 聽到這首歌就有點悲了 因為是最後一首歌

ayu開始介紹dancer  謝謝大家之類的  我不捨的又開始想飆淚

後來ayu有用中文唱了一小段who 不過當時我魂不知飄哪去竟然沒聽出來><

大概是一心想撿地上的彩帶吧?!

就是演唱會最後會噴出的彩帶~~~~為什麼會想撿咧

因為這是特製彩帶  綵帶背後有印著ayu的簽名阿 一定要搶一條留紀念阿!!

說到這...演唱會差不多也告一段落了

最後ayu沒用麥克風對全場說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我聽到了 我親耳聽到了!!!我永遠會記在心裡!!




我想這一篇好像是我網誌最長的一篇文章耶!

不知不覺打了一堆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跟小影片

不是我偷拍的啦 是網路上分享的 有機會再補上來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