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感覺發生了很多事
積在一起  搞的我好累  好累
每天都很早睡  可是一點也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每天        醒來          精神還是很不好
似乎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但是壓力的來源  但底是從哪裡
是社團?!還是班上?!還是自己個人因素?!
或許......都有吧

前一陣子跟毛毛聊過社團的事
心裡是有比較舒服一些些  也是著要想ㄉ開一點
但是對於班上的事   唉唉....已經不知該如好是好了
每次想到著個  就覺得自己很愚昧 很蠢 很委屈
人........真的不能老是當好人
不然      吃虧的老是自己
有時候說到這些事  都有想哭的衝動  
淚會不自覺的想飆出來
但是  我覺得  我要堅強一點
這些事  總是會敖過去的
我不能被他們打敗

前幾天和好久不ㄉ妮妮出去
她.........跟我們聊了很多
我覺得    妮妮成長了好多好多
還是  我之前沒有很了解她  算了 這不是重點
總之  妮妮那天說了很多事
雖然我都是在旁安安靜靜ㄉ聽
但是我覺得  我學到了很多事
這些事是什麼  要我說我也說不出來
不過心中  似乎就是覺得  我要像妮妮多多學習的感覺

很多人都在成長  對自己ㄉ未來有各自不同ㄉ期許
我  不能老在原地打轉  
這樣子到頭來  4年ㄉ大學會變成事白讀了
老是為了小事一直煩惱  只會一直傷神傷心 搞的自己太累

呼....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反正呢?!!就是....
我應該好好努力在課業上  雖然這對我來講好像有點難
畢竟已經混了太久  要把著個惡習改過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還是要盡力逼自己去做!!!!我可以ㄉ....逼自己逼自己

至於那些很惱人的事
就像毛毛說的  算自己衰
衰是總是會過去的  這也算是一種經驗
有了這次經驗  人總是會成長的吧(從經驗中記取教訓)

不過要我這樣著麼坦然的想  好像也有點難
不過....也是要一點時間 盡力就是了


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