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晚上
大概是精神壓力比較大吧
雖然每天都睡了8.9個小時
但每天起來都覺得我睡不飽阿!!
越睡越累的感覺....


晚上睡眠品質很~~~不好
一直睡一睡就醒來
一直作夢  夢到什麼我也記不得
而且會有被鬼壓的感覺
但也不是真正的被鬼壓
因為我沒有看到鬼(我也不想看到啦= =)
這個感覺就是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清醒的
我想動卻動不了 想喊卻喊不出聲
自以為被鬼壓還碎碎唸阿密陀佛 但一點用也沒用
然後掙扎老半天後 突然驚醒 發現好像是夢

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我記得第一次有這種經驗是去美國的那年暑假
然後這種情況可能隔沒多久會經歷一次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睡的很難過
尤其連續兩天都這樣 真的很討厭


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阿
讓我睡飽一點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