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留著長頭毛的我

每次的嚷嚷想改變髮型

不過每次去美髮院

除了修短 還是修短

畢竟我沒種剪短毛

所以隔了快一年之後

我又去燙頭毛了 ㄎㄎ

不過去年是燙比較大的波浪

隔了一陣子就值得很快變得很自然

這一次原本想燙澎澎小捲一點

不過我頭毛實在是受損的極嚴重

所以設計師說只能用冷燙燙澎

不過我還是希望小捲一點

總而言之 我現在是個阿Q澎澎頭

然後要三天不能洗頭

整個嚴重

我一天不洗頭整個人就很難過阿

嘖!這三天我都不要出門了啦= = 

有機會再拍我的捲毛阿Q給大家看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