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管是以前同學還是媽媽跳舞的朋友

有些人問到我

"你現在還有在跳國標嗎?"

「沒有了耶」

"為什麼不繼續跳咧?"

「嗯...因為...很少去社團了」

"這樣很可惜耶 那你不想繼續學嗎?"

「......」







昨天晚上大嚕咪去散步 來到老媽跳舞的地方晃晃

她們的老師也問了我這個問題

還覺得我不繼續跳很可惜

因為停太久將來在開始跳可能要從頭來

還推薦我可以找外面某位老師學(哪個老師我忘了...= =)




我還要不要繼續學

這個問題...感覺很掙扎

我很喜歡跳舞 也很喜歡學舞

不過除了跳舞很開心之外

讓我覺得開心的

是大家一起學舞的氣氛 一起學舞的感覺

大家一起努力 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往前

自己努力.進步 跟大家一起努力.進步 感覺不太一樣




我自己也知道 要不要繼續學是自己的興趣自己的事

不過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啊

嗯嗯...反正 就是醬啦

最近有感覺自己的腰越來越硬

隨便拉一下筋都覺得很緊

人整個不運動身材就是越來越差阿

我可不想邁向嚕咪的小肥豬之路



反正就是這樣 這是一篇沒結論的文章...ㄎㄎ

將來的事 很難說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