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好端端的在愛買上早班

後來因為在愛買上班的三枚人都是工讀 都不會改褲

所以從美麗華來了會改褲的小樂樂

然後.....必須有人上去美麗華替換

原本不太想上去  結果....猜了拳 喔!!還是我輸了= =

所以就很認命的上樓去了

原本還想說只是晚班  頂多待個一個半小時我就可以下班了

哪知~~~~~美麗華的假日真的是個惡夢阿

尤其是今天  真的是人多到個不像話!!!!!

哪裡來的那麼多人???!!!!

還有一堆從國外來的觀光客
 
整個有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fu 還是有點深色的海= =

整個一待  就是很忙  稍微沒客人  就呈現很想放空的狀態

東西亂到一個不行  也沒能有時間好好整理

然後我的中餐  變成晚餐了= =

一待還待到快七點 喔喔喔  太拼了


我現在只想說

假日的美麗華真的很噁心

今天的更是比平常假日噁心= =

我整個下午在美麗華待的短短幾小時

業績竟然做的比早上在愛買好

還賺了四顆星 辦了三個會員 

真不知該哭還該笑阿= =

小美今日真的是爆衝好的不像話

下禮拜天的目標有得看了  ㄎㄎ

今日有操到= =還好沒我去花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