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衰的....

回家時我媽告訴我一個噩耗

那就是.......

我收到我生平第一張紅單



沒錯...

我騎車 超 速 了....

很悲耶...我一直覺的我沒那麼衰壓

超速要罰1200 嗚嗚嗚...

好貴喔...

而且這紀念性的一張超速照



陳PP也一同入鏡了

陳PP你要不要照片做紀念壓??

有你的背影喔....

唉唉

我以後一定會在經過這時減速慢啦

不過從上次被照到這幾天

我騎經這好像都還滿快的

不會再有第2張吧??!!!嗚嗚...

阿密陀佛 菩薩保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